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山东一镇副书记刺伤妻儿跳楼自杀 妻子茫然(图)


男子从4楼的窗口跳下
男子从4楼的窗口跳下

现场的地面上还留有大片的血迹
现场的地面上还留有大片的血迹

  镇副书记刺伤妻儿跳楼自杀

  事发潍坊青州,案发原因仍在调查中

  本报青州4月6日讯 3月5日一早,家住青州市海岱苑小区的一名男子突然手持水果刀刺向家中的妻儿,将妻儿刺伤后又朝自己的咽喉处刺了几刀,而后从4楼跳下身亡。该男子后被证实为何官镇的一名副书记,行凶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名副书记姓王,家住海岱苑小区南区12号楼。6日下午,记者赶到该小区时,现场的地面上还留有大片的血迹,旁边还有一只他跳楼时穿的拖鞋。

4楼的窗户开着一扇,从窗下墙壁上留有的血迹可以看出,王某就是从这扇窗户跳下楼的。

  据王某家的一名邻居介绍,事情发生在5日上午8点多,是该居民楼一层的一户居民先发现的。当时王某突然坠下,落地时“砰”的一声,一层的居民赶紧开窗往外看,发现有人跳楼后就拨打了110。

  青州市东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救护车也随后赶到。医生经过现场检查,确定跳楼男子已经死亡,随后将他抬上救护车拉走了。民警经过了解情况,得知该男子为12号楼4层的一户居民,就赶紧上楼。推开该男子家的房门后,看到客厅里留下的两排血脚印,随后在卧室里发现了悲惨的一幕:一名中年妇女坐在地上,一只手扶着床沿,浑身是血;一个十多岁的男孩坐在床上,腿上也有血迹。这两人正是跳楼男子的妻子秦女士和儿子。

  民警立即叫来救护车将两人送到青州市中心医院进行抢救。据当时处警的民警介绍,当他进屋时,秦女士还能说话,并向他简单介绍了事发的经过:上午8点多,一家人刚起床时间不长,妻儿正在卧室,去了卫生间的王某突然闯了进来,把他们吓了一跳,因为王咽喉处流着血,手中还拿一把长约20厘米的水果刀。还没等秦女士和孩子反应过来,王某就持水果刀向秦身上刺去。虽然奋力挣扎,秦女士咽喉、脖子和后背上还是中了数刀,最终无力地坐在了血泊中。这时,王某又转身一刀刺在了旁边儿子的腿上,妻子见状奋力抱住王某,才让儿子幸免于难。王又朝自己的咽喉上刺了几下,而后走向客厅跳了楼。

  对于这场悲剧,邻居和秦女士都表示很意外。邻居李先生向记者介绍,这家人是去年搬进这个小区住的,事发的前一天他还看到这一家人开车到山上去挖野菜,打招呼的时候也没看出什么异样。经过抢救,秦女士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在青州市中心医院心胸外科住院,儿子因伤势较轻已经出院。说起悲剧的起因,她一脸的茫然:“我们一家人生活得挺好的,前天还一起上山去玩了,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呢?这让我们娘儿俩以后怎么过啊。”她随后表示一点都不恨自己的丈夫,只是不明白丈夫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记者从负责侦查此案的刑警那儿得知,王某已被定性为自杀,自杀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