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结婚纪念日前夕 据称查尔斯卡米拉面临“三年之痒”(组图)

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在温莎城堡

卡米拉常去的雷·米尔宫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结婚纪念日是值得庆祝的日子,4月9日英国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即将迎来结婚3周年纪念日,然而目前外界却对这对王室夫妇的婚姻状况充满了猜测,据好友透露,在和谐的表象下这对夫妇的感情已然出现裂痕。

  ***矛盾之源:一个重礼数,一个爱自由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6日报道,查尔斯与卡米拉计划于4月9日在位于苏格兰百慕乐度假村的布克霍庆祝结婚3周年纪念日,之后他们将前往林肯郡参加威廉王子的飞行员毕业典礼。


  不过一些朋友确信,查尔斯夫妇目前的感情生活并不理想,他们曾经在大庭广众之下争执,而卡米拉也时常独自前往乡村度假。据一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王子夫妇在过去三个月中争吵不断,手下们对此都感到厌烦,因为必须忍受他们的大声喊叫,你可以想象这种状况有多么尴尬。”

  一名助手表示,查尔斯是一个十分苛刻、易怒的人,对于卡米拉的观点及生活方式都很轻视,“卡米拉喜欢在位于威尔特郡的老家生活,她时常回到当地的雷·米尔宫,但是查尔斯从来没有前往当地去安慰她,他只是袖手旁观”。有消息称,最近卡米拉的这种“独自生活”的频率有所增加。

  另外一名助手认为,查尔斯夫妇感情不和应当归咎于查尔斯傲慢的个性。他说:“刚刚完婚的那段日子,是他(查尔斯)最快乐的时光,人们都注意到当时的他简直是心花怒放,简直变了一个人,但是问题在于,卡米拉并不是那种非常自大的人,对于等级制度及社会地位等问题也并不十分看重,而查尔斯却正好相反。”卡米拉婚前的生活很自由,但是嫁给了查尔斯后就无法继续以前的生活方式了,她发觉生活中多了许多约束与禁忌,她甚至无法与以前的密友们正常联系。查尔斯希望卡米拉像个王室成员,但是卡米拉却更加喜欢乡村生活。这名助手说,在海格罗夫(查尔斯的一处宅邸),所有的雨靴都是亮闪闪的,而在卡米拉自己的住所,靴子上面都沾满了泥巴。查尔斯有些过于注重礼节、甚至有些迂腐。而卡米拉一旦回到雷·米尔宫,就变回了真正的自己。

  不过对于种种传闻,克拉伦斯宫(查尔斯王子的住所)的一名发言人称,有关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分开时间越来越多的说法并不属实,雷·米尔宫是卡米拉与家人团聚并享受休闲时光的场所,这点并没有改变。

  尽管如此,卡米拉在上个月却向朋友透露,她与查尔斯的加勒比海之行简直就是“噩梦”。

  ***传奇故事:长达30余年的爱情长跑

  尽管卡米拉曾经一度背负破坏查尔斯与戴安娜婚姻的“第三者”的罪名,但是她与查尔斯长达30余年的“爱情长跑”也一直为世人所关注。

  卡米拉原姓尚德,来自一个英国上流社会的家庭。她与查尔斯很有共同语言,当年他们因对马术的共同兴趣而相识,并陷入热恋。然而查尔斯很快加入英国皇家海军服役,卡米拉后来嫁给了军官安德鲁·帕克·鲍尔斯,并改从夫姓。他们育一子一女。

  卡米拉在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的婚姻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据说,卡米拉在自己家菜园里安排了王子与戴安娜的初次见面。1981年7月,查尔斯与戴安娜结婚,王子婚后仍与卡米拉保持着比较亲密的关系,这让戴安娜王妃伤心不已,后来两人婚姻关系不断恶化,开始分居,并最终离婚。查尔斯王子随后自然而然地回到了生命中另外一个女人——卡米拉的身边。

  在与查尔斯的私情被曝光后,卡米拉舒适的乡下生活被彻底打破,她从一个往返于超市和家中的主妇变成了公众瞩目的对象。1995年,她与帕克·鲍尔斯离婚,之后就成为查尔斯王子在格洛斯特郡家中的常客,2005年4月9日,查尔斯和卡米拉步入礼堂,这对恋人在结束了30多年的爱情长跑后终于正式结为连理。(董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斯 | 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