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春70户居民莫名遭柴油泼门 疑有人恶作剧(图)

门上清晰可见柴油的痕迹 张术 摄
门上清晰可见柴油的痕迹 张术 摄

  70户居民莫名遭柴油泼门

    居民怀疑有人故意搞恶作剧;目前,警方已开始调查

  ■记者 聂飞 报道

  本报讯 昨日,长春市安达小区12栋的70户居民遇到同一件怪事:每户居民家的门都被涂上了柴油,却没人知道是谁涂的。居民本以为是为了清理门上的野广告,但没有野广告的门上同样也被涂了柴油,于是部分居民怀疑是有人故意搞恶作剧。目前,警方已派人在现场蹲守,正在进一步调查。

  昨日15时30分许,记者来到现场,派出所的治安员正在楼前巡逻调查。记者走进楼道时闻到很浓的柴油味道,并且在每户居民的门上都可以看到柴油涂过的痕迹,多数已经由居民自己擦拭处理过,门上的各种野广告有的已经被柴油浸得褪了色,楼道里还堆放着擦过柴油的报纸。据了解,该楼7层共有5个单元门,住着70户居民,当天上午每户居民家的门上都被涂过柴油。

  由于楼道里气味呛人,很多居民都站在马路边聊天,住在2门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她早上7点多出门时就闻到了柴油味,但当时也没注意,等外出回来大概9点多的时候,她发现自家和邻居家的门都涂着面积不等的柴油,并且一直流到地上,再仔细看看楼上楼下的门上也都涂过了,想了半天也没想通为什么会有人在门上涂柴油,出来唠嗑时才知道整个楼都被涂了柴油。

  聊天时,记者了解到,该小区经常被张贴各种野广告,还有人来发放各种宣传单,但被涂柴油还是头一回。同时,住在3门的一位先生说,他是9点多出门时发现的,开始他认为是清洁员为了清理门上的野广告涂的,特意找到了负责清洁的工作人员询问,但工作人员告诉他并没有涂柴油,而且清理野广告也不全采取涂柴油的方法。况且经过仔细地观察发现,有的门上没有野广告的也被涂上了柴油。排除了清理野广告的猜测,该楼的居民略有不安,猜测什么的都有。有的居民还调侃地说,“门锁被柴油这么一涂,起了润滑油的作用,还要感谢这涂柴油的人呢。”

  记者现场采访时,警方现场调查后留下五六名治安员巡逻,并嘱咐每一位外出回来的居民到家后,用清水将门上的柴油清理一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涂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