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将专设中小企业维权部门 直接处理企业投诉

  我市年内专设中小企业维权部门

  本报讯 (记者 宋岩)“解放思想,对我们来说,就是要做好中小企业的服务工作。”昨日,市中小企业局召开“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市中小企业局负责人称,今年我市将设立5个中小企业维权分中心,“让中小企业维权有路可走,并且走的都是大路。

  发展眼光要看向世界

  9日起,重庆日报等媒体推出“潮涌神州”特别报道,分别报道了深圳、上海浦东改革开放的历程。昨日,市中小企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报道让大家看到了深圳、浦东在发展中的成功经验,他们走过的路,实际上就是一条解放思想、扩大开放之路。

  “我们学习他们,一方面可以借鉴他们的成功做法,另外一方面可以总结他们的教训,避免走弯路。”该负责人表示,发展的眼光一定不要局限于重庆,而应该瞄准全国,看向世界。

  设立企业维权分中心

  落实到具体上,市中小企业局负责人称,就是应该做好中小企业的服务工作,当好他们的“娘家人”,“有困难,找中小企业局”要成为他们的口头禅。今年将在全市设立5个中小企业维权分中心,面对中小企业的维权投诉,这些分中心有权直接处理。“这将大大缩短中小企业投诉的处理时间。”

  另外,该负责人表示,今年还将增设8个中小企业维权监测点,使全市的中小企业维权监测点达到50个。增设监测点设在建筑开放、交通运输反映比较大的行业。届时,中小企业的维权监测点将覆盖全市各个区县、各个行业。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