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警方层层签订奥运安保责任书(图)

上海市公安系统奥运保安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现场 来源:上海市公安局
上海市公安系统奥运保安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现场 来源:上海市公安局
  [独家]上海警方层层签订奥运安保责任书(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4月11日,新民网从上海市公安局有关会议上获悉,上海警方将通过层层签订奥运安保责任书的形式,将各项安保措施和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参战民警。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市公安机关以落实领导逐级负责制和民警岗位责任制为抓手,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检验社会治安的根本标准,全力抓好奥运安全保卫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

  据新民网了解,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安全保卫工作是上海警方第二季度工作的“重头戏”。上海市公安局已经制定并下发《第29届世界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海赛区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方案》,警方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把奥运安保工作目标、任务层层分解,确保每项任务都能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安保责任体系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各级公安督察部门将以安保责任书为依据,加强检查督促,确保落实到位。

  此外,会议同时部署了警方第二季度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大对暴力性案件和多发性侵财类案件的严打力度,重点打击盗窃“三电”设施、盗窃车内财物、入室盗窃、街面“两抢”等犯罪活动,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执法管理,精心组织好奥运火炬接力跑等重大交通保卫工作,集中整治交通顽症,加大路面管控和执法纠处力度,严防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新民网 实习记者 潘佳)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