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矿工逼妻子卖淫养家 嫖客雷管炸男子给女子幸福

  东亚白山讯 (王丽娜 记者李洪利)随着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和一股升腾而起的浓烟,43岁的孙刚(化名)倒在了血泊中,这个干了一辈子井下采煤的矿工差点在自己家中被炸死。让孙刚没想到的是,这场没有预兆的灾难却是妻子高某带给自己的。


  清晨起床扫雪被炸成重伤

  2007年12月7日8时20分许,家住白山市江源区的矿工孙刚起床出门扫雪时在自家院中被炸伤,当时,孙刚家院子周围四处飞散着孙刚的血肉,闻声赶来的邻居将孙刚送往医院抢救,后经法医鉴定,孙刚腹部开放性创伤,小肠外露、破裂、肠梗阻;手指、手掌末节粉碎性骨折;双腿被炸伤,生命垂危。

  犯罪嫌疑人在山东被抓获

  白山市江源区刑警大队责任区2中队接警后,对江源区内的爆炸物品进行了全面排查。2007年12月17日,江源警方确定孙刚妻子高某的朋友赵斌(化名)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且案发后,赵斌曾发短信告诉其在靖宇县的两个朋友不要告诉公安机关他的去处。专案组经过调查,最终确定赵斌已逃至山东,并随即前往山东实施秘密抓捕,于2007年12月29日10时许,在山东省五莲县街头镇一石材厂将赵斌抓获。

  爱上卖淫女后想弄死其夫

  经审,赵斌交待了全部犯罪事实。原来,两年前赵斌在某县城旅店住宿时,与在旅店做小姐的高某相识,并多次发生性关系。后来,高某与孙刚结了婚,但与赵斌仍有联系。赵斌说,高某与孙刚结婚后,孙刚仍让她出来做小姐,有时还对她大打出手,这让一直单身的赵斌对高某有了怜香惜玉之情,并且萌生了想要和高某组建幸福家庭的想法,于是他决定弄死孙刚。

  两次潜入伤者家安放炸药

  2007年12月6日晚,赵斌两次翻墙潜入孙刚家,将准备好的三管岩石炸药和一枚电雷管安装在孙刚家门前的塑料大棚外。次日当孙刚起床出门扫雪时,炸药被引爆。赵斌说,他炸孙刚,是觉得一个大男人让自己媳妇出来挣那种钱养家,让他瞧不起,于是他就想出这招为高某出气。

  据了解,孙刚现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已失去劳动能力。2008年4月8日,此案被移送至白山市江源区人民法院,近日将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刚 | 赵斌 | 江源 | 孙刚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