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半裸女子坠楼续 疑因遭人侮辱不从被害(图)

谭静
谭静

谭静的尸体被消防员用绳子放下楼
谭静的尸体被消防员用绳子放下楼

  广州半裸女子

  坠楼疑云

  广州当地媒体报道其因嫖资纠纷被仨外国人扔下楼;知情网友为其“正名”,死者是演员,出名在韩国

  新闻提示

  “4月5日清晨7时,广州东风东路东风广场第四期的丽豪阁T7栋楼间的第五条横梁,一具仅着粉色内衣的女性尸体被发现四肢悬空、腰部弯曲地挂在横梁上……”4月6日,广州各大媒体均报道了这样一条新闻,称“该名女子是妓女,疑因嫖资纠纷,三名外籍男子将其从30楼扔下坠亡”。

之后有媒体报道称,该女子可能是自行坠楼身亡。消息传开,网上一片哗然。12日,有几名自称是认识该女子的人士现身网络,言辞激烈地反驳“妓女”一说,称裸死女是广州一名演员,她有可能是受到诱骗,遭人侮辱不从后,被人杀害。

  谭静

  此前报道……

  卖淫女因嫖资纠纷

  被仨外国人扔下楼

  5日凌晨3时许,广州越秀区东风广场一住宅楼内,一名女子疑不满嫖资被三名外籍男子从30楼扔下,挂在11楼和12楼之间的一道横梁上,当场死亡。中午12时许,消防员用绳子做好索套绑住女尸,徐徐放到地面。据住在该大厦的住户王先生介绍,5日凌晨3时许,听见30层一房间传出争吵声音,他隐约听见一名女子向男子索款,“该女子大声叫嚷着‘三个人怎么可以只给一个人的钱’。”王先生说,一名保安还告诉他,凌晨时分,三名满嘴酒气的外籍男子,将有些醉态的该女子带回来。

  网友声音……

  死者谭静是演员

  “看到网页上那垂在半空中、如此无助的躯体,叫我如何与记忆中的mm划上等号。”网友“无垠的雨”在博客中称自己认识死者。

  “无垠的雨”称死者叫“静”,说她是一名模特,而且还是“亚视演艺学校第一期的学员”,自己曾经与她一起拍过广告。他称,“静”曾经参加过韩国一个著名的电饭煲的广告,因此在韩国红了起来,在韩国发展了一段时间后她回到了中国。“无垠的雨”还提到了“静”的一段失败恋情,并贴出来转自其QQ空间的照片。

  而网友“devillc”说,死者真名叫“谭静”。她链接了一个网页地址,称那里有谭静的照片。“devillc”给出的网页链接上写着“明星社—赛我网”。点开之后,一张女生照片跃了出来。照片主人正是谭静,她的简历写着:出生于1985年2月21日,双鱼座,身高166cm,体重47kg,特长唱歌、游泳、演戏,职业上班族,志向演员。曾拍摄过《雄心密令》《心不再遥远》等连续剧,拍摄过电影《双面伊人》《女友爱撒野》《PTU女警》《功夫王》等,拍过中国移动、索芙特等广告,也曾在韩国拍摄过大量广告。

  知情人说

  谭静母亲到处奔波讨公道

  经过一番努力,网友“devillc”与记者取得了联系。

  “我和谭静曾经合作过两次,因为要出外景拍摄,每次至少都是一个星期。我相信她绝不是报纸报道的那样是妓女,也绝不会自己跳楼,因为不久前,她才和韩国的一家服装公司签了约。”“devillc”说,她是昨天上午才知道谭静的死讯的。“当时,是另一个女模特告诉我谭静可能出事了,我不相信,但打谭静的手机已经关机了”,她说,“后来,我给和谭静合租房的女模特打了电话,她说,死者就是谭静。”

  “devillc”称,谭静的父亲已经去世,她和母亲相依为命,不久前,她才从老家把母亲接到了广州生活。“谭静还有个男朋友,是个韩国人,现在在广州留学。之前,听说还有一个很有钱的韩国人在追求她。”“devillc”还称,此前曾听谭静说过,在广州的大部分韩国人都认识她,因为她在韩国很有名。“和她同住的女模特说,出事时和谭静在一起的三个韩国人都是她的朋友。”“devillc”还向记者证实,出事地点并非谭静的住处。

  “我个人感觉,谭静其实是个很稳重的人,而且很有想法。这或许是因为她的年龄比其他模特大的缘故。谭静曾经说过,有个表姐在广州工作,一个月一万多,生活很稳定,她非常羡慕这样的生活。而且,她还说过,自己绝对不会为了出位就接受潜规则。”“devillc”说,她身边所有知道谭静的人对于此前的媒体报道都感到很气愤,同时,他们也对目前仍在到处奔波,希望为女儿讨回公道的谭静母亲的境遇表示担心。

  本报连线……

  公安局下“封口令”

  本报讯(记者 徐得鹏) 鉴于日前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案件进展情况,本报记者昨日连线事发时接警的广州市公安局梅花街派出所相关人员,该人员证实坠楼裸女的名字确是谭静,这与网友所贴的名字完全一致,事发当日早晨是一位颜姓警官接警,且证实该女子与她的母亲一同生活在广州。记者随即采访了广州市公安局的一位警务人员,该人员称,因为此事已经引起了社会各界关注,局里也下了“封口令”,案件进展多半只通过新闻发布会来公布,但何时公布最终调查结果尚不清楚。记者随即问这位警务人员,女孩具体是什么身份,怀疑女子是自行坠楼身亡的依据是什么,以及网友传言是否真实等问题,该警务人员称,在结果出炉之前将不做任何回应。

  重要疑点……

  到底是咋掉下来的

  案因究竟是否嫖资纠纷,警方人士称,目前还无法确定,还有待侦办部门进一步调查,但可以初步肯定的是当事双方应该有过争执。至于死者是否被人为扔下楼,该人士说,从现场勘查的情况来看,死者是从房间的一个狭小的窗户处坠落下楼的,如果说死者是被人抛扔下楼,那么按照常理,也应该是从宽敞的阳台上扔下,不会选择狭小的窗户,因此案情存在疑点,究竟是被故意扔下楼还是因为双方争执过程不慎发生的意外,这都需要进一步侦查。

  10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何靖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了4月5日东风广场裸女尸案进展,称市刑警支队已经介入此案,进行全面调查。据悉,目前女子被3人扔下楼的推测并未获得证据支持,反而出现了女子是自行坠楼身亡的可能。不过,这一可能性也要经过法医对尸体全面解剖,刑侦人员更深入证实才能确定。

  涉案嫌犯……

  三韩籍男子已回国

  昨晚,网友通过人肉搜索,找到了三名涉案的韩籍男子。据称,三人均为韩国一家著名航空公司的机务人员,广州东风公寓为该公司驻广州流花机场机务人员居住地。据了解,作为世界航空公司20强之一,该公司每天运营几乎400架客机,飞越37个国家的115个城市。案发后,此三人均已乘公司的班机回首都首尔,集体转飞墨西哥航线。

  除署名外据《成都晚报》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