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少女印度遇害 尸体回国器官失踪

  15岁英国少女斯卡莉特·基林今年2月在印度游玩时不幸身亡。经历一番周折后,她的尸体才于上月底被运回国。不过,女孩家人14日证实,尸体运回英国后接受尸检时,验尸官发现尸体的子宫、肾脏、胃等器官竟已不翼而飞。


  承受巨大痛苦的基林家人强烈要求查明事件真相。

  死无全尸

  英国《泰晤士报》14日报道,印度果阿地区的安朱纳海滩是一处旅游胜地。今年2月19日,警方在海滩边发现少女基林的尸体。据调查,基林与家人一起来印度旅游。悲剧发生时,家人在别处游玩,基林独自留在海滩附近。初次尸检报告认为,这是一起“溺水意外”。

  然而在基林家人要求下,警方对死者作了第二次尸检。这次尸检报告显示,基林系被人谋杀,死前曾遭强奸。死亡当晚,她曾服下摇头丸、可卡因和致幻药物麦角酸二乙基酰胺。报告还显示,基林死前头部曾被强行摁入水中,绝非第一份尸检报告所称的自然溺死。

  基林的尸体于3月31日运回英国,距尸体被发现已超过1个月。但英国方面展开的第3次尸检竟发现,死者身上子宫、肾脏、胃等器官不见。基林家人悲痛之中又添震惊。

  家人愤怒

  基林的母亲菲奥娜·马克基翁告诉英国《每日电讯报》,发现女儿尸体器官失踪令她感到“震惊而不安”。她将在两周内赴印度调查事情真相。

  马克基翁的律师维克拉姆·瓦尔马说,未得到家人书面许可,擅自摘除死者身上的器官是非法行为。

  印度果阿尸检专家则坚称,器官是在常规尸检程序中被摘除,尸检报告中已出具相关情况。但瓦尔马反驳说,法医作尸检时一般只在一个器官上取用化验样本,无法解释基林身上为何多处器官失踪。

  瓦尔马说,他正在等待验尸官向他出具第3次尸检的书面文件,以将此事上报英国卫生部。

  调查周折

  案发至今,印度方面已拘捕两名嫌疑人:现年28岁的酒吧伺者萨姆森·德苏扎,他涉嫌强奸并杀害了基林;年龄在30至35岁之间的毒贩普拉西多·卡瓦略,他涉嫌对基林下药,并且协助德苏扎对女孩实施暴行。

  尽管如此,尸体器官为何失踪,印方还没有给出合理解释。

  女孩母亲马克基翁身陷悲痛中。她指责印度警方、政客、毒贩之间有往来,阻碍了调查正常进行。她还指责印度警方起初试图掩盖基林的真正死因。

  《泰晤士报》说,有关此事的调查工作已经由印度中央调查局接手。

  在第一、第二次尸检结果出现严重不一致后,印度果阿地方政府已迫于外界压力于本月12日宣布将负责第一次尸检的法医内伦·阿尔伯克停职,同时将最初负责调查此案的一名警官解职。(邵馨莲)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