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各方谴责西藏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 西藏局势最新评论

北京数家家乐福顾客人数减少 法国游线路遭抵制

  昨天,记者走访了平时顾客较多的几家家乐福店。虽然各店管理层不愿透露有关数据,但销售人员均表示,最近两天购物者人数确有减少。

  >>国展店近两天顾客有所减少

  昨天下午4时左右,记者来到家乐福国展店时,不少售货员正私下讨论抵制家乐福一事。一位售货员甚至表示,这两天人少了挺好,清闲。

  记者随机采访了十余位顾客,部分顾客表示来这里购物是因为尚不知有抵制活动。

  >>白石桥方圆店店前花商嫌人少转移他处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位于白石桥的家乐福方圆店,见60个收银台已停了39个,尚在提供服务的21个柜台前,平均也只有三四人等待结账。
记者随机采访了5位家乐福销售人员,他们均表示店里开会不让“乱说”,但私下称能明显感觉到购物人数在减少。

  某品牌牙膏促销员李女士说,昨天上班3个半小时才卖出1支牙膏,往常同样的时间能卖十多支。

  店门口的卖花商贩也说,这几天人数明显减少很多,平时她能卖100多元,现在一天也就几十元。“你看旁边的停车位就知道了,车位都空了这么多,平时可是满的呢。”昨天下午6点多,因买花的顾客太少,通常都等家乐福关门后才收摊的商贩决定转移到北展门口。

  但也有顾客对抵制行为持反对意见。一位段姓顾客说,这里平时生意很好的,现在人少到连队都不用排了。他认为家乐福的供货商多是中国的,这种抵制行为最终也会损害到中国企业的利益。

  >>中关村广场店顾客付款不再排队

  下午4时20分左右,记者来到家乐福中关村广场店,只见平时有大量购物车进出的大门口,只有零星几个顾客提着购物袋出来;在化妆品区,平时需要排队的收银台,当天可立即付款;平时人很多的服装区也少有顾客,几名店员和收银员在闲聊;专为疏散人流所设置的三站式收银台,也不需要排队。(记者李慧博实习生 李铁铮 张巍华 杜素影)

  法国游线路遭到抵制

  昨天,京城多家旅行社透露,五一法国游线路遇冷,往年被旅行社推崇的“法国一地深度游”产品今年可能悄然离市。

  昨天,国旅总社、中旅总社、中青旅、康辉旅行社、众信国旅等多家大型旅行社介绍,往年五一期间受热捧的“法国一地深度游”产品已被北欧、东欧等线路代替。几位不愿具名的旅行社负责人透露,由于最近在法国发生不友好事件,使得法国旅游产品遭到游客抵制,旅行社不得不选择欧洲其他国家的旅游产品代替,并进行转团。

  各旅行社人士都认为,五一假期的调整对欧洲游的收客已产生一定影响,而法国近期发生的事件,无疑使和法国有联系的线路雪上加霜。(记者高昂)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