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邮展牵手潍坊国际风筝会亮点多多

  人民网潍坊4月17日电 第28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和2008中华全国新人新作集邮展览是第2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这次全国邮展将有世界顶级珍邮特邀参展。

  据悉,2008中华全国新人新作集邮展的展品由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集邮协会和石油、体育等7个行业集邮协会所选送,共286部1000框,全部为竞赛类。
另外,中国邮票博物馆馆藏珍邮将参与本次邮展的特邀展,包括“海关大龙邮票”、“蓝军邮”和“全国山河一片红”等稀世珍品。本次展览将于4月19日至21日在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首届潍坊文展会的一个展区,本次邮展将成为集邮迷关注的焦点。第28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将评选出2007年度全国最佳邮票奖、优秀邮票奖、最佳设计奖、最佳印制奖等。

  据市邮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邮展有几大亮点值得期待:一是首次为新人新作举办全国性邮展;二是山东省首次举办综合性全国邮展;三是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提供了顶级珍邮参加特邀展,特别是费拉尔的蟠龙邮票设计手稿,是作为镇馆之宝在参加亚洲邮展之后首次出京展出;四是评委阵容强大,名家荟萃,体现出较高的专业水准。

  另据了解,为纪念在潍坊举办的这次邮政界盛会,国家邮政部门将发行以风筝文化、奥运文化、体育文化、集邮文化和潍坊文化为主题的第28届全国最佳邮票纪念张、最佳邮票评选纪念张、最佳邮票颁奖纪念张各一枚,中国集邮总公司、山东集邮公司和潍坊邮票公司还将发行第28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个性化小本票、加字流通纪念币以及纪念封、明信片、邮折等18种邮品。(窦浩智)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