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怀疑员工弄走27万营业款 女老板暴打逼供(图)

一名员工衣服上血迹斑斑

  自称27万元的营业款不翼而飞,美容店女老板怀疑是被店里的员工联手将钱“弄走”。遂找来帮手,将员工隔离并施以暴打,要求他们写自述书,“说清楚自己怎么贪污了公司的钱”。

  拳打脚踢逼员工写自述书

  昨日中午12时左右,郑州市经八路派出所,26岁的邓鲜鲜正在接受民警询问。

  她左眼乌青,眼角还有不少淤血,裹着纱布的鼻梁处、眼下部高肿,嘴里少了一颗门牙,一说话不时发出咝咝的声音。
邓鲜鲜和旁边的同伴都穿着浅色上衣,胸前还带有“凤凰香薰”字样。然而,她的衣服从领口到衣服下襟血迹斑斑,几乎看不出衣服原本的颜色。

  邓鲜鲜是郑州市优胜北路“凤凰香薰”的工作人员,和她在一起的还有该店的经理席庆伟及另一名工作人员魏会宾,他们身上都有明显的击打痕迹。

  据席庆伟回忆,他是在17日13时被老板王琦叫到三楼办公室的。“刚进房间,我就被人一拳打倒了。”这时席庆伟才看到,房间里除了王琦外,还有3个男子。其中一人恶狠狠地问他是否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席的一句不知道,又换来一脚重踹。王琦发话,要求席庆伟写自述书,说清楚自己怎么贪污了公司的钱。

  5分钟后,魏会宾也被带进这个房间,进来后魏会宾看到,席庆伟蹲在地上,一只手捂着肚子,另一只手写东西。王琦对魏会宾的要求一样,写一份自述书,讲清楚怎么把公司的钱给贪走了。

  “我说没有,就被旁边的几个男的拉住头发按在地上打。”迫于无奈,魏会宾和席庆伟一起开始写自述书。

  非法拘禁员工至少6小时

  第三个被带进房间的是邓鲜鲜。

  在这期间,魏会宾已经连续写了3份自述书,都不能让王琦满意,每一次换来的都是一顿毒打及重写的要求。

  邓鲜鲜的遭遇和魏会宾、席庆伟基本一致。由于太刚烈,她遭到的毒打更为激烈。邓鲜鲜强硬地说“没拿就是没拿,就算打死我,我也没拿”,话一出口,王琦的一名帮手,顺手抄起一个圆凳直接摔在了邓鲜鲜的脸上,“当时门牙就掉了,鼻梁也肿了起来。”

  邓鲜鲜记得,自己被带进房间的时间大概将近18时。他们也说不清自己在房间里到底待了多久。

  写完自述书后,王琦将几人带出房间,找来一辆车声称要拉他们去新郑。邓鲜鲜和席庆伟趁机缠住王琦等人,魏会宾才找到机会报警。

  根据派出所的记录,魏会宾拨打110求救的时间是在20时40分。也就是说,从17日13时至20时40分,魏会宾和席庆伟已至少被非法拘禁6个小时。

  在派出所女老板

  还声称要弄死员工

  18日中午12时30分,席庆伟、邓鲜鲜等人站在派出所二楼走廊,等待处理意见。

  一直待在一楼的王琦,在民警的带领下,到二楼洗手间。此时,席庆伟正站在楼梯拐角处。

  经过席庆伟身边时,王琦突然说了一句:“出派出所,看我弄不死你们。”声音不大,但足够让站在不远处的邓鲜鲜和魏会宾都听见。记者也听得一清二楚。

  看到记者时,王琦正手持奶瓶给自己3个月左右的孩子喂奶。

  “他们贪我的钱,3月份一个月弄走了我27万元。”手里抱着孩子,王琦似乎没有了刚才恶狠狠的劲头,只是说,她的店营业额持续下降,她卖车卖房维持店里的开支,没想到一查账才发现,钱都被这帮员工给弄走了。

  “我已经报案了,金水区经侦大队立的有案。”对打人的事,王琦闭口不谈。

  因为怀疑钱被员工贪污,盖曼曼、黄岩、吴宜苁等员工,都遭到王琦的毒打。这几名员工到底有没有贪公司的钱,目前还无法证实。

  这个店不是第一次打员工

  17日出警的民警郑维公说,他赶到现场后,就看到六七个人正在争吵,还有厮打的行为。其中,一男一女一直在高声叫嚷:“他们贪了我公司的钱。”另外的几个人身上都有明显的伤痕。

  派出所方面的处理意见是:涉嫌非法拘禁,对王琦等人拘留。

  但是,由于王琦还有一个3个月左右的孩子,处于哺乳期,根据有关规定,她很可能会得到取保候审的机会。

  早在2006年8月,“凤凰香薰”就有过打员工的不良记录。根据本报当时的报道,由于怀疑自己店里的美容手法被泄露,24名美容小姐就被女老板非法拘禁。其中,有4名员工被打得眼部青紫。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王永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会宾 | 邓鲜鲜 | 席庆伟 | 王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