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驻吉军人与当地警方发生冲突1人受伤

  新华网阿拉木图4月20日电(记者王作葵)比什凯克消息: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军驻吉尔吉斯斯坦坎特基地的几名军人20日与当地警方发生冲突,1名俄军人员受枪伤。

  吉尔吉斯斯坦内务部副部长苏班诺夫对媒体说,事发时3名坎特基地的俄军人员乘坐一辆车尾没有安装牌照的汽车驶离吉首都比什凯克,途经出城检查站却未遵照命令停车。
吉警方驾车尾追并在坎特基地附近将其堵截。由于俄军人拒不下车,吉警员向天鸣枪警告,并在对方继续抵抗的情况下再开一枪,导致一名俄军人员受伤。苏班诺夫说,俄军人当时处在酒后不清醒状态,目前已就此事件立案调查。

  俄罗斯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则对事件作不同描述称,俄军人驾车返回驻地时被一辆没有标识的深色吉普车拦住去路。车上4人(其中3人身着警服)既未出示证件也不说明原因,将俄军人拖出车外按在地上殴打,并向倒地的俄军人员连开数枪。中枪者伤势严重,不排除危及生命的可能。

  根据俄吉两国政府2003年签署的协议,俄罗斯于当年10月底在比什凯克近郊建立了坎特空军基地。目前,俄军在那里部署约400名军人、5架苏-25战机和2架米-8直升机。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特 | 吉尔 | 斯坦 | 苏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