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领导抗灾现场抽“大中华” 被网友曝料(图)

台风“浣熊"袭击文昌,一网民将抗灾现场有人抽“大中华"图片贴到网上
台风“浣熊”袭击文昌,一网民将抗灾现场有人抽“大中华”图片贴到网上

  台风登陆地文昌龙楼镇领导陷“中华香烟门”

  网友“康文沫濡”在网上发表《4月18日“浣熊”见闻》一帖,引起了广大网民的热议。网民热议的并不是网友“康文沫濡”的“楼帖”,而是网友“chang578”所贴的“龙楼书记桌上的‘大中华’”。该帖子还配了一张图片,桌上摆着一盒硬盒“大中华”香烟,而坐在桌子旁的就是该镇的一名领导。于是,有网民认为,台风袭击文昌百姓,镇领导值班抽“大中华”有些不妥。台风期间,镇领导是否抽“大中华”?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文昌市龙楼镇一负责人称“没有的事”。

  昨天上午,记者就该“热帖”所贴图片的真实性,与有关方面取得了联系。之后,几费周折,记者与“大中华”照片的拍摄者取得了联系。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拍摄者告诉记者,这张图片是台风登陆文昌后,当晚深夜在该网上引发争议的图片市龙楼镇拍摄的。他对桌上所摆的“大中华”和照片上“大中华”旁边的人物并没有否定。但他也感到疑惑,自己的照片怎么被人发到网上了呢?

  昨天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就此致电文昌市龙楼镇党委办公室。一名姓周的工作人员接电话后,向记者详细了解了网上关于“龙楼书记桌上的‘大中华’”的事情,并答应记者去找镇党委书记的电话。5分钟过后,记者再次致电镇党委办公室,另外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那里没有一个姓周的人。记者再次将相关情况告诉了这名工作人员,记者称想与该镇党委林书记取得联系,这名工作人员说,姓周的工作人员去问书记电话号码了。

  昨日上午10时45分,记者再次致电该办公室,姓周的工作人员称他已经将该情况向相关领导反映了,领导说“大中华”烟是当地老板抽的,“书记不抽烟”。之后,该工作人员委婉拒绝提供书记的联系方式给记者。

  之后,记者又与该镇一名副镇长取得了联系。还没等记者说完,该副镇长马上接上话说:“你说的是不是抽‘大中华’的事情,他们(指网友)乱说的,我们书记、镇长都不抽烟的。”该副镇长对于“龙楼书记桌上的‘大中华’”一说这样解释,是附近钛矿老板带来抽的。记者请该副镇长将林书记的联系方式给记者,称记者想与书记联系,问一下当时的情况。该副镇长说,他平时跟书记联系时“拨短号”,不知道书记手机号码。他表示帮助记者找一找。

  但是,当记者再次拨打该副镇长的电话时,却一直无人接听。无奈之下,记者给该副镇长发了一条短信,希望能跟书记联系一下。但截至记者下午发稿时,该副镇长一直没有与记者联系。

  昨天下午6时38分,记者几费周折,终于与龙楼镇党委林书记取得了联系。林书记告诉记者,他并不知道网上与他有关的帖子,“就是一个烟盒嘛,我站在一栋房子边,照张照片就能说房子是我的吗?我没必要到网上去看,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作者: 陈标志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楼 | 康文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