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许霆恶意取款17.5万被判无期 > 恶意取款被判无期最新消息

广州律师加入许霆案辩护 许父称还不能还钱(图)

广州律师加入许霆案辩护 许父称还不能还钱(图)
广州律师加入许霆案辩护 许父称还不能还钱(图)

  许霆事件两周年

  广州律师加入辩护许父称还不能还钱

  时报讯 (记者 李朝涛) 昨日是许霆恶意取款事发两周年,许彩亮下午委托律师去看守所看望儿子,希望儿子好好反省。他也希望省高院尽快开审,让案件有个了结。

  许彩亮前天来到广州,为许霆案二审诉讼做准备。许霆的辩护律师也于昨日上午去高院查阅相关案卷,不过没见到许霆案二审的主审法官。律师表示,一审中采用的电子证据都是由银行单方面提供的,其真实性没经过验证,二审中应该对这些证据作出重新认定。

  许彩亮坚持认为,儿子只是民事关系上的犯错,不是刑事犯罪。至于许霆取走的17万多元,许彩亮表示,这笔钱会考虑帮儿子还,但时机未到。

  另据了解,继聘请北京的郭向东律师作为许霆二审辩护律师后,许彩亮又在广州“物色”了一名本地律师,而原来的两位吴姓和杨姓律师则完全退出本案的辩护工作。

  这名新的代理律师为广东天胜律师事务所的张新强。谈到为何在诸多“上诉无用”的声音中接下这个“烫手山芋”,他说:“我之所以关注此案,不仅因为我是个法律人,而且我也是持卡一族,我也很担心自己会成为下一个许霆。许霆案处理的好坏关乎我们每个潜在许霆的合法权益在法律上有无合法保障,对于这样的法律问题,不能轻言放弃。”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霆 | 许彩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