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雪花随身袋绿色伴我行

华润雪花啤酒年产40万千升项目落户三河燕郊

  2005、2006连续两年全国产销量第一、单品销量第一,荣登“双料冠军”;品牌价值由111.85亿元上升到136.85亿元,成为中国成长最快、最具价值的品牌;从一个区域性的单一品牌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企业仅用了13年的时间;这些数字来自于华润雪花,一个曾经只有沈阳人才知道的品牌,现在从中国的北方到南方,它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

2008年4月18日,华润雪花啤酒(河北)有限公司年产40万千升项目竣工并投产,华润雪花又一次以其全新的亮相引得人们关注的目光。是什么使华润雪花完成了从区域品牌到全国品牌的成功蜕变,今天,借华润雪花啤酒(河北)有限公司年产40万千升项目竣工投产庆典,我们走近雪花感受雪花魅力。

  现代化环保式工厂全新亮相

  2008年4月18日,在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华润雪花啤酒(河北)有限公司举办了年产40万千升项目竣工投产庆典暨雪花新品倍爽啤酒新品上市的庆典仪式。在河北,华润雪花啤酒这个名称并不陌生,2007年4月,华润雪花啤酒(秦皇岛)有限公司扩建竣工,短短一年时间,华润雪花啤酒(河北)有限公司又在三河市落成,新建的燕郊工厂总设计产能60万千升,将辐射京津冀三个区域,为三个城市的市场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燕郊工厂的糖化车间一次性上齐两套100立方米麦汁生产线,在国内尚属首例。糖化大厅采用玻璃幕墙装修,美观、大方,透露出现代化工厂洁净、典雅气息。在工厂整体设计思路上,华润雪花采用了清洁生产、绿色节能的环保理念。在这里,所有生产废物将被全部回收,酵母发酵的副产物“二氧化碳”全部回收,实现零排放;麦芽及大米经糖化后产生的酒糟全部回收;污水经EGSP系统处理后,能达到国家新建工厂的一级排放标准。除此之外,在产品、包装、运输等各个环节,燕郊工厂都采用了节约木材、节约纸张、节约能耗等一系列措施,啤酒行业的四新技术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中国成长最快的专业化啤酒酿造企业的入驻燕郊,让燕郊人有了一份由衷的期待。在众多关注的目光中,耗时一年,累计投资6亿元的华润雪花啤酒(河北)有限公司以洁净、环保的崭新面貌展现在人们面前。

  绿色环保啤酒全新下线

  重视消费者需求,是华润雪花坚持的一项基本原则,这个原则始终贯彻在工作的全过程。在每一个新开发的市场,在上市每一个新品前,华润雪花都会进行周密的市场调查,通过建立市场细分,进而对产品进行细分,有针对性地研发出适合当地消费者口味或适应特定消费环境的产品,几年来公司开发了几十个产品,特别是针对中高档啤酒市场,每年都有新品面市,正是依靠这些先进的营销理念,才使销量获得连年增长,市场份额不断提高。

  实际上,啤酒中的糖类对于营养过剩(肥胖病)、糖尿病病人等食品中必须限制糖类物质摄取的消费者是一种负担,低糖、低热量啤酒不仅可以满足他们的需要,更成为人们普遍期盼的产品。华润雪花历经三年严密的调研及技术攻关,经过多次的理论考究和实验,力求能打造出一款低糖低热的全新产品。4月18日,伴随着燕郊工厂生产线的启动,一瓶瓶雪花倍爽啤酒全新下线,它的成功下线不仅标志着华润雪花打造低糖低热产品的实现,更实现了它进入国际技术水平的升级蜕变。尤其是雪花倍爽啤酒无纸化标签的包装形式更吸引了人们关注的目光,华润雪花摒弃常规的铜版纸标签,采用激光喷码将商标直接喷印在瓶子上,不仅减少了铜版纸的使用,更减少了油墨及其稀释、清洁剂的使用,使产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健康。

  企业公民步入全新里程

  据了解,华润雪花啤酒(河北)有限公司引进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德国KHS纯生啤酒灌装机、全自动空瓶检验机、采用瞬间杀菌技术等多项先进设备,为未来多元化的产品组合提供了充分准备,该公司的设备和工艺都已达到华润雪花啤酒全国统一的标准,技术能力达到国内领先啤酒企业水平。据专业人士介绍,雪花啤酒的生产设备全国统一,工艺和质量控制标准全国统一,各地技术人员均接受国外酿酒技术专业培训,从而保证了各地工厂雪花啤酒的品质如一。

  华润雪花啤酒(河北)有限公司的领导表示,在设备工艺、产品质量上河北公司将传承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的统一标准,以专业的技术生产优质的产品。同时,作为入驻三河市的新企业,华润雪花啤酒(河北)有限公司将一个企业公民的身份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发展企业经济的同时为当地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繁荣当地经济发展。

  正是对于完美点点滴滴的追求,才成就了华润雪花今天的成就。浮华流逝,但是华润雪花对于质量、品质和消费者需求的追求从来都没有改变过。目前中国啤酒市场还是处于群雄争霸的时期,中国啤酒行业的整合还在进行当中,包括国内的和国外的众多啤酒品牌,正在走向中国啤酒市场整合的队伍当中来,竞争依然激烈,但是相信华润雪花将会以其一次次的完美亮相带给世人一次次的惊叹!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