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武汉多家媒体热情聚焦爱心助盲公益活动

  中广网北京4月24日消息 (记者左艾甫)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主办的“喜迎奥运、祝福残奥、爱心助盲”大型公益活动第三站将于本周六(26号)在武汉群光广场举行,活动得到湖北省和武汉市媒体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


  作为此次爱心助盲活动协办媒体之一的楚天都市报,从24号开始对活动进行提前聚焦,楚天都市报天天娱乐版负责人查昭说:“我们专门派出了对口记者负责全程跟踪报道,今天我们的第一组报道已经见报了,然后持续到26号,26号当天的活动我们会全程跟踪,而且也是不会吝惜版面,浓墨重彩的推出。虽然我们的报纸盲人朋友不能够看到,但是我们可以让更多的视力正常的朋友能知道这个活动、了解这个活动,更多的为盲人朋友献出爱心。”

  一直定位于本土和民生的湖北经视,也派出了阵容强大的直播采编队伍对助盲活动进行多角度的报道,湖北经视副总监陈剑表示,对于社会弱势群体媒体有责任去帮助他们,他说:“我们会在26号当天我们打断正常的播出进行卫星现场直播,利用我们的卫星直播车,把整个活动最精彩的地方呈现给广大的电视观众。能够在武汉设这样一个分会场,实际上是对整个湖北和武汉助残工作的一种推动,会促进我们湖北地区整个助残、扶残的社会的热情,所以我觉得媒体需要有这样的社会责任感,利用这样一个阵地为老百姓做一些实际的事情。”

  湖北广电总台新闻综合广播和武汉人民广播电台是最早在当地对此次爱心助盲活动进行关注报道的媒体,他们从活动的筹备、转播技术的保障、观众的组织等各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此外,湖北卫视、湖北日报、楚天金报、武汉电视台、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长江商报等媒体也将对本次爱心助盲活动进行跟踪报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