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奥帆委工作团队开始场馆化运行(奥帆赛倒计时)(图)

  日前,青岛奥帆委选派了部分礼仪人员赴北京参加了由北京奥组委组织的礼仪人员培训班。图为礼仪人员正在进行托盘模拟练习。

  奥帆委供图

  本报讯4月21日,随着青岛主运行中心下设的竞赛场馆团队、中心办公室团队、奥运分村团队、媒体中心团队、服务保障团队、设施保障团队、场馆安保团队等七大团队进驻奥帆中心,奥帆委工作团队开始场馆化运行,标志着奥帆赛筹备工作全面进入赛时运行状态。

  记者在媒体中心、行政管理中心、接待中心等看到,奥帆委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基础设施的安置、前期调试,部分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了正常工作。
燕山隧道西侧的接待中心也开始启用,进驻的主要团队是中心办公室团队。据奥帆委副秘书长江晶介绍,在奥帆赛期间,这里将是奥帆委主席的办公场所,也是赛事运行的指挥中心,同时还将负责奥帆中心的场地管理、形象景观、志愿者人事工作、技术保障、外宾接待等工作。此外,竞赛场馆团队进驻行政管理中心、奥运分村团队进驻运动员中心、媒体中心团队进驻媒体中心、服务保障团队进驻后勤保障中心。

  据悉,即将于5月8日到15日在奥帆中心举行的国际残疾人帆船赛将是各运行团队场馆化运行后接待的第一个比赛。此后,7月20日,奥运分村将迎来部分运动员入住,7月27日,奥运分村和奥帆中心将正式开放,参加奥帆赛的队员将入住奥运分村,在奥帆中心进行训练。8月1日,奥帆中心将封闭为迎接奥帆赛做最后的准备。奥帆委将通过这一段时间的场馆化运行,在奥帆赛之前使整个团队达到战备状态。8月24日到9月1日奥帆赛结束后,奥帆中心经进行紧张的工作转换,从运行奥帆赛状态,转入迎接残奥帆赛状态。

  奥帆赛期间,奥帆赛、残奥帆赛组委会下设城市运行中心、青岛主运行中心、安全保卫中心三大中心。

  (青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