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因三岁儿子被撞驾车撞翻两名女子

  3岁儿被撞

  父亲驾车"撞翻"两女子

  昨日中午,两名女子骑着一辆电动车行驶在白龙路佳园小区旁的龙华路上,当靠近盘龙区青云佳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时,一辆微型车前轮超过电动车后,突然猛往电动车这边打方向,随即,车子挂着电动车的把手把两名女子带倒在地并拖出了10余米,其中一名女子的眉弓顿时鲜血直流。

  这时微型车才停了下来,车上的一名男子停车后气势汹汹地下了车,对着还躺在地上的女子上前就是一脚,当另外一名女子准备爬起来帮忙时,该名男子一巴掌向女子的头上打去……

  看到男子把人撞翻后还要动手打人,许多路人都愤愤不平地指责该男子的行为。面对路人的指责,该男子大声说,这两名女子在前面几百米远的地方撞伤了他的小孩。至此,被撞的两名女子才反映过来是怎么回事,并报了警。

  昨日13时许,交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可双方都不同意调解,白龙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带走该男子和两名女子的家属进行调查,而受伤的两名女士跟该男子的小孩三人则被送到昆医附一院进行治疗。

  男子大声反驳:"她们撞了我儿子还想逃跑!"

  当天16时许,记者赶到白龙派出所时,微型车主跟两名女士赶到的家属还在接受问讯。车主的姨丈跟姐姐等一行4人动否认了撞人的说法,微型车主的姨丈说,车主姓娄,是从贵州到昆明来打工的,目前住在小坝,而他跟妻子则住在将家营村。当天早上被撞的孩子娄鹏鹏是在其母亲的带领下来到家里坐客,当天中午12点半左右,娄鹏鹏的父亲开微型车到将家营靠近佳园小区的村口。娄鹏鹏的父亲跟他6、7岁的弟弟娄晶晶忙着把一个台称抬上车,娄鹏鹏就在其母亲的带领下在路对面的绿化带里解手,就在其母亲回家拿卫生纸。6、7岁的娄晶晶一直蹲在派出所的台阶上,他说,事发时他在路对面的车上帮忙,突然看到侄儿娄鹏鹏被两名骑电动车的女子撞倒,一名女子下车后把娄鹏鹏抱起来放在路边后就直接上车走了。他迅速告诉了娄鹏鹏的父亲,大家才开车去追赶两名"逃跑"的女子。

  "我们一直跟他们招手,她们没有停下来!" 微型车主的姨丈补充说,看到娄鹏鹏的父亲驾车去追,他也开着自家的微型车尾随其后。他们一边驾车一边向前面的两名女子招手,一直从将家营村沿着佳园小区后面的龙华路追出近千米,当时是两名女子"逃跑"非常慌张才会自己摔倒。

  两名女士气愤:"即使有错也不能开车撞我们呀!"

  而对于微型车主娄鹏鹏的父亲是否撞人的说法,一位在事发地点前面开店的金老板说,当时微型车从后面用方向憋了一下骑电动车的两名女子,才导致两名女子被拖出去摔伤。"下车后,双方起了争执才知道是为了孩子被撞的事,但用这种撞人的行为太不冷静,太极端了!"金老板感叹。

  随后18时左右,急诊科的医生解释被撞的小男孩(娄鹏鹏)由于家属不愿意做脑部CT已经离开医院,除了头部身体其它部位都没有什么问题。而当事的苗女士才从五官科做完手术:左眼眉弓缝了5针,左边颧骨缝了2针。指着自己被擦破的牛仔裤,苗女士气愤地说,当时她带着同事忙桌参加孩子的家长会。看到前方两辆停放在路边的车之间突然跑出个孩子,刹车减速后小男孩停留一下,没想孩子又突然往路对面跑。看到孩子撞到前轮倒在地上,她们下车抱起孩子看到没什么问题后嘱咐孩子过路小心,由于没看到孩子的大人想到孩子没什么问题两人就骑车继续赶路。没想到最后被孩子父亲用微型车撞翻摔伤。

  "我们当时认为孩子没什么问题才离开,即使我们有什么错你也不应该开车撞翻我们,下车后不跟我们好好说还打人"苗女士委屈地说,她的当事同事也证明男子打了她一巴掌。

  目前,涉嫌撞人微型车被扣留在派出所等待处理。

  对话撞人车主:悔恨当时太冲动!

  生活新报: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去解决呢?

  微型车主:我没有撞她们,可能是用车憋了一下。

  生活新报:追赶他们的时候心里是怎么想的?

  微型车主:因为娄鹏鹏这个孩子当时出生的时候才6个月,是妻子怀孕时不慎摔倒的早产儿,出生时已经没有呼吸。经 过医生抢救后才拣了条命。所以觉得她们撞了孩子心里很心疼,也很着急,只想到她们是在逃跑。

  生活新报:回想当时的行为有什么想法?

  微型车主:现在很后悔,因为我们也是出来打工的,生活艰苦。我的车也被扣留了,想到可能还要赔她们医药费用, 我就想赶紧把车拿出来赚点钱。

  本报记者 陈会菊/文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娄鹏鹏 | 娄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