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少女被骗卖淫遭折磨致死 遗体伤痕累累(图)

面对女儿的惨死,小玉的母亲悲痛欲绝。毛仁东 摄

  本月7日,(重庆)忠县乌杨镇一名17岁的少女被骗到主城从事色情活动;19日晚,因经济纠纷,她被“鸡头”派人在江北观音桥一宾馆内折磨致死;昨天,女孩的父母再次来到渝北殡仪馆,看着女儿伤痕累累的遗体,他们怎么也想不通,那些小青年怎么下得了这样的黑手。

  3名嫌疑人被抓获

  4月19日晚上10点,120急救中心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孩在江北观音桥一宾馆里昏了过去,生命危在旦夕。
120很快来到现场急救,但女孩已经死亡,医生发现死者身上多处淤青,全身伤痕不计其数,头部曾受到重击。

  见事有蹊跷,宾馆方立即拨打110报警,随后控制了与死者同处一房间内的三男子。据宾馆方介绍,其中一男子姓冯,“他和死者的关系非常亲密,这间房也是他开的。”接报的警方将3名嫌疑人带回调查,得知女孩名叫小玉。

  女孩几乎全身都有淤青

  昨日,记者随小玉的父母来到渝北殡仪馆看到,小玉左眼被砸伤,左后脑肿大,全身几乎每个部位都有淤青,淤青处还夹杂着圆形的烧伤痕迹,双腿尤其是左腿几乎看不到正常的皮肤。死者母亲因不能承受打击,当场痛哭。

  宾馆负责人:报警者为事发房间其中一人

  据宾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19日早上8点多钟,冯某来到宾馆开房,身份证记录冯某出生于1989年,家住忠县乌杨镇。之后,小玉和五六名青年陆续来到宾馆509室。大约晚上10点多钟,120来到宾馆,宾馆才知道509室有人出事了,报警者正是509室其中一人。

  警方:疑分赃不均报复所致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的结果,小玉于4月7日由同镇的冯某将其带到主城从事色情活动,而冯某也受“鸡头”控制从色情交易中提成,不知何种缘由,冯某和“鸡头”出现经济纠纷,遂使“鸡头”产生报复之心。据警方透露,五六名青年曾威逼冯某和小玉对打,并用烟头、筷子和衣架反复折磨小玉,至于小玉是因为什么致死的,目前,法医正在鉴定之中。

  “尸体还是清洗过的,不然还要惨。”据殡仪馆工作人员透露,当时他们到宾馆抬遗体时,发现房间内的椅子被砸断了一条腿。

  目前,警方已经抓获三名嫌疑人,在逃两人,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父母称她不爱说话 “是被逼的”

  据死者父母表示,小玉在家里排行老二,平时她不爱说话,半年前在读职高,由于成绩不好,就回到老家帮父亲看药店。

  小玉失踪后,家人在镇上到处托人寻找,“有人看见一名男青年经常来到店内找她,但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镇上邻居告诉小玉的父母。而到24日,小玉父母才得知噩耗,“女儿哪里会做这种见不得人的事情嘛,肯定是他们逼的!”小雨的母亲泣不成声地说。(文中人物为化名)(刘宇)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