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大厦内疑被跟踪劫杀 警方排查可疑人物(图)

凶杀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有不少人在线外围观。梁文祥摄
凶杀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有不少人在线外围观。梁文祥摄

  一女子大厦内疑被跟踪劫杀

  事发白云区同和镇,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

  本报讯 (记者谢庆裕)楼内传来一声尖叫,一女子被捅死倒在血泊中!昨日下午1时许,一名年轻女子被人捅死在广州市白云区同和镇广州大道北1923号怡兴大厦一二楼间的夹层里。警方赶到后,将事发地附近的一栋公寓封锁,逐层排查可疑人物,并从中带走若干人员。至昨日下午6点半记者离开时,警方称仍在排查中,不便向媒体记者透露案情。

  据称女子曾打电话向同事求救

  下午5时,怡兴大厦门前拉起了警戒线,大批群众聚集在外围议论纷纷。警察不时进出楼房调查。几名目击的群众告诉记者,下午1时左右,从大厦一二楼的夹层中传来一阵尖叫,一名20多岁的女子右边腰部插着一把十几厘米长的水果刀,刀尖从背部刺出,女子侧身倒在血泊中。

  2时许,救护车赶到后,医生当场证实女子死亡。下午4时,尸体被有关部门运走。

  附近居民阿伟称,当时这个女子在大厦楼下靠马路边一个手机店里看手机的时候就已经被男子盯上了,“男子跟着她上楼,到夹层的时候才突然动手的,逃出来的时候手里还拿着女子的挎包。”

  记者向手机店求证,店员却说当时店里太多人,不认得也不知道死者是否来过。

  也有其他群众称,女子在上楼前一直被人家跟踪,期间还尝试打电话通知同事求救,谁知同事还没有赶来就出事了。

  酒楼食客追凶手

  女子倒下后,一名20多岁的男子随即拿着女子的挎包冲出逃跑。尖叫同时也引来了大厦西面20米远的蟹山中街湘×春酒楼的食客注意,“一名常到我们店吃饭的50多岁男人可能是认识被害女子的,看到她上楼出事后,马上就冲出酒楼去追那个男子。”酒楼老板娘曾女士称,她看见中年食客从大楼西面开始追,年轻男子衣服上沾满血迹,后来又绕到南面,辗转了一圈,“他们绕到后面的时候我就看不见他们了。”

  也有目击群众说,中年食客后来没追上凶手,目前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了。

  1时55分左右,酒楼的曾老板打了电话报警。

  警方封锁公寓带走若干人

  命案发生后,保安根据监控录像发现事发大厦100米远的蟹山南街2号的公寓大楼有可疑人物进出,警方随即将该公寓大楼封锁进行排查。

  下午5时半,记者在该公寓楼看到外围仍拉着警戒线,不时有警察从楼下一个叫恒城公寓的小型旅店门口进出。

  公寓对面发廊的一个服务员称,“半小时之前,警察从里面带出来三男一女,两个男的40多岁,一个男的20多岁。还有一个年轻女子。可能跟女子被杀有关。”但不少群众猜测,警方带走的可能不是凶手,要不然怎么带走人之后还封锁着现场?也有自称知情的群众称,公寓里面有人带着菜刀上去了,但带刀的人并不是逃跑的凶手,与命案无关。

  事发大厦楼梯马上冲洗

  下午6点左右,怡兴大厦和蟹山南街公寓外围的警戒线解封,记者进入怡兴大厦,从一楼到三楼的楼梯都已经被冲洗了一遍,但在一二楼间夹层的一个角落还可看见疑似血迹的一团红色凝固物。由于从四楼开始才有住户,楼上居民普遍对命案的发生并不知情。而在恒城公寓的3楼住户登记处,工作人员否认涉案人员与该公寓有关,“这次行动只是警方例行检查。”但记者上到公寓的4楼,几名警员仍在房间进行调查,记者欲了解情况,被其婉拒并劝离。

  目前,警方仍在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