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蓝营抗议赖幸媛要烧党证 马英九遭统派包围(图)

刘兆玄昨公布第二波“阁员”,有民众抗议赖幸媛人事案,伸手拦车门阻挠刘兆玄离去。(苹果日报图)
刘兆玄昨公布第二波“阁员”,有民众抗议赖幸媛人事案,伸手拦车门阻挠刘兆玄离去。(苹果日报图)

马英九今向云门舞集负责人林怀民请益,深蓝人士现场抗议,遭警方强制驱离。(中评网图)
马英九今向云门舞集负责人林怀民请益,深蓝人士现场抗议,遭警方强制驱离。(中评网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对于马英九延揽赖幸媛出任台当局“陆委会主委”,蓝营内部反弹声浪高涨。

  国民党“立委”邱毅痛批,安排这个人事案的人根本是头脑不清,“这不是黑白脸的问题。”他说,赖幸媛这么深绿、墨绿,她当主委代表李登辉路线复辟。邱担心,找赖当主委“不是把所有和解气氛都破坏了吗”?

  蓝营民众也是骂声不断,抗议电话充斥国民党部及“立委”办公室。还有党员要求马英九退党,更有党员呼吁马取消赖幸媛人事案,否则要在5月19日前号召党员走上街头,烧党证退党。

  对于批评声浪,马英九表示,“我们会非常虚心地了解。”不过,他坦言,事前已经预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但他仍强调,赖幸媛担任“陆委会主委”,“对于扩大两岸政策的社会共识基础,有很大的帮助!”

  马英九遭统派团体包围

  报道另称,马英九今天上午前往云门舞集拜会负责人林怀民,场外遭到统派人士包围。不少台湾“爱国同心会”的成员大喊“反对‘台独’!反对‘台独’!为什么她(赖幸媛)出任‘陆委会’,有没有道理啊!”

  由于集会行为并未事先申请,抗议民众当场遭到警方的驱离。(环球网 周选彬)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幸媛 | 蓝营 | 刘兆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