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头条回顾
8岁女童火海救弟 捐款账号公布爱心救援(图)
时间:2008年04月30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姐弟俩就住在昆医附二院烧伤科的危重病区
姐弟俩就住在昆医附二院烧伤科的危重病区

    新闻回顾:女孩火海护弟弟烧成重伤 12万住院费让父亲绝望

  来源:彩龙中国

  彩龙中国网讯 4月27日,昆明市晋宁县晋城镇安江村唐跃云家突然着火,正当全家人从火海中冲出来时,8岁的女儿小敏想起1岁的弟弟还在家中睡觉,再次冲进火海,用身体死死护在了弟弟的面前,结果两个孩子全身被大面积烧伤,……

  昨天(4月29日)下午,彩龙网友在论坛发帖《8岁女童冲进火海死死护住1岁弟弟》讲述了这一事件经过,小敏舍身救弟的感人行为引来各方网友强烈关注。随后,彩龙中国网记者立即赶往小敏就医的昆医附二院烧伤科了解情况。

  据小敏的父亲唐跃云介绍,经医院诊断,姐姐小敏全身烧伤面积达85%,相较姐姐而言,弟弟的伤势相对轻一些,由于姐姐用自己的身体护住了他,弟弟只有头部和四肢烧伤比较严重,烧伤面积为65%。唐跃云说,据院方初步估计,要治愈这两个孩子,至少需要30万元。

  昨天是姐弟俩住进医院的第三天,他们的治疗费用已达8万多人民币。面对这笔巨额治疗费,父亲唐跃云十分着急。

  为帮助小敏姐弟顺利接受治疗、早日康复,征得小敏亲属同意,彩龙中国网现开通全国爱心救助账号。我们会把各位捐助的爱心款及时转交给唐跃云,彩龙中国网新闻频道、彩龙论坛,也将全程全天为你报道小敏姐弟治疗的最新情况。

  户名:昆明日报社

  开户行:工行白马分理处

  账号:250-202-470-902-642-0176

  彩龙中国网爱心热线:0871-5391947

  彩龙中国qq群:24989712

  请各位善心人士在汇款时注明“给小敏捐款”,并详细注明通讯地址、邮政编码,以便邮寄捐款收据。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