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奥地利父女乱伦事件 > 奥地利父女乱伦事件最新消息

奥地利政府拟为乱伦案受害者改身份(组图)

  年轻时的伊丽莎白·弗莱茨勒(左);现年14岁的女儿莫妮卡(中);16岁的女儿利萨(右),她过着正常人的生活。(图片来源:环球网)

  奥地利阿姆斯太滕镇官员4月29日说,当地政府建议乱伦案直接受害者伊丽莎白·弗莱茨勒和她的子女改换身份,以期减少身心创伤、开始新生活。

  伊丽莎白分居两处的子女4月28日终获相聚。与此同时,其中遭长期囚禁的3个孩子开始显现出多种病征。

  隐姓埋名

  当地主管社会服务工作的负责人汉斯—海因茨·伦策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政府已建议伊丽莎白和她的子女、甚至弗莱茨勒全家都隐姓埋名,以期重获新生。


  伦策说:“此时此刻,工作人员正与弗莱茨勒家成员密切商谈改换身份一事,在这一过程中,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但最终决定恐怕要在今后几周内才能做出。”

  伊丽莎白的父亲约瑟夫·弗莱茨勒与她的母亲罗斯玛丽育有7个孩子。伊丽莎白又在地牢中与父亲生下7个孩子,其中一个孩子降生后不久即夭折。当地警方说,约瑟夫把伊丽莎白在地牢中囚禁了24年,定期对女儿实施性侵犯。

  英国《泰晤士报》4月30日报道说,伊丽莎白自11岁起遭父亲性侵犯,18岁被父亲囚禁于地牢。地牢就是弗莱茨勒家楼下的地下室,面积大约60平方米,有3个房间。约瑟夫把地下室列为禁地,禁止楼内任何租房客靠近。

  这张4月28日由奥地利警方公布的照片显示下奥州小镇阿姆施泰滕一名42岁女子遭囚虐的地窖。奥地利警方4月28日宣布,乱伦案中的犯罪嫌疑人、现年73岁的奥地利男子约瑟夫·弗莱茨勒已被逮捕。他被指控囚禁以及性虐待亲生女儿,并使其生下7个孩子。新华社/路透

  病征显现

  约瑟夫夫妇抚养了伊丽莎白生下的子女中的3个,另外1个男孩和两个女孩则随伊丽莎白生活在没有窗户的地牢中。

  《泰晤士报》援引当地政府官员的话说,生活在地牢中的3个孩子都显现出免疫系统缺陷和维生素D不足的症状。获救前,他们从未看过医生或牙医,病危的19岁女孩克斯廷大多数牙齿已经脱落。克斯廷昏迷前,伊丽莎白给她服用过止咳药和阿司匹林。约瑟夫未提供过其他药物。

  地牢层高不超过1.7米,局促空间使这些孩子体态佝偻。3个孩子都患有贫血。一个18岁女孩正在接受视力和听力检查。

  除身体状况欠佳,他们还在接受心理治疗。心理专家认为,孩子们的心理问题比较独特,因为他们一方面是乱伦关系的产物,另一方面又长期生活在幽闭环境中,心理可能受到双重创伤。

  来自维也纳的心理医生罗特劳德·佩纳说:“他们的心理状况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母亲在过去这些年里对他们说了什么,她是否解释过他们遭囚禁的原因,或者他们是否接受这种生活并视之为正常。”

  伊丽莎白现年42岁。医生说,地牢生活使她看上去和她68岁的母亲一样老。

  医院相聚

  接受隔离治疗期间,伊丽莎白的子女开始互相熟悉。在心理医生的看护下,5个孩子28日在所住医院的一个房间内相聚,克斯廷仍处于昏迷状态。

  医生们担心,约瑟夫的后代见面后会互相排斥。但事实上,尽管两个生长在地牢中的孩子仍然怯生、害怕阳光,但“楼上”的3个孩子仍热情地与他们打招呼。

  医院主任贝特霍尔德·凯普林格说:“相聚出现的状况出乎我们的想象,第一次会面的简单和自然令人惊讶。”

  “楼上”3个孩子还是婴儿时,被先后“遗弃”在约瑟夫家门前的台阶上。这3个孩子像正常孩子那样生活,接受空手道训练、上音乐课。

  “楼下”的3个孩子则从未见过阳光,主要靠一台电视机了解外面的世界。虽然伊丽莎白也教他们读写,但地牢内没有一本书,电视是最主要的教育渠道。(卜晓明)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弗莱 | 约瑟夫 | 伦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