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少女毒贩”越狱32年 改名嫁人做“贤妻良母”

  “少女毒贩”越狱32年

  改名嫁人做“贤妻良母”

  据报道,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郊卡梅尔谷的邻居和朋友们眼中,当地家庭主妇玛丽·沃什是一个完美的妻子和母亲,然而就像美国肥皂剧《绝望主妇》中的一些家庭主妇一样,玛丽的背后也隐藏着一个黑暗的秘密。

原来玛丽竟是一个隐姓埋名的监狱逃犯,本名苏珊·列菲夫尔的她在1975年因为贩卖毒品罪被判处10年到20年监禁,然而她只坐了一年牢就设法越狱出逃,并逃到加州圣地亚哥市卡梅尔谷,改名换姓嫁给了现任丈夫艾伦·沃什,苏珊婚后为艾伦生下了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然而苏珊当了23年“贤妻良母”后,她的身份终于在日前曝光,苏珊立即被重新关进了监狱。

  坐牢一年就越狱出逃

  据报道,玛丽·沃什生活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郊区卡梅尔谷,她和丈夫艾伦生有两个现已22岁和20岁的女儿以及一个15岁的儿子,在邻居和朋友们眼中,玛丽是一个完美的妻子和母亲,但很少有人知道,玛丽竟是一个隐姓埋名潜逃32年的越狱毒贩!

  据悉,玛丽原名叫做苏珊·列菲夫尔,她本来生活在美国密歇根州萨吉瑙市,然而1975年,由于恋人在越战中阵亡,当时年仅19岁的苏珊极度沮丧,竟然自暴自弃成了一名毒品贩子。当地警方在一个卧底行动中将苏珊逮捕归案,警方震惊地发现,19岁的苏珊远不是一个误入歧途的小女孩,而是一个组织严密的贩毒团伙头子,她手下有多名少年喽啰为她“工作”,苏珊通过贩卖海洛因,每个月能赚取至少2000美元的不义之财。

  苏珊在1975年被美国密歇根州法庭判处10年到20年的监禁,然而1976年,苏珊只在美国密歇根州的一所监狱中坐了一年牢,就设法爬过监狱铁丝网围栏越狱出逃。

  隐姓埋名嫁人生子

  苏珊搞到了一张假身份证,改名换姓变成了一个名叫“玛丽·戴尔”的女人。她后来搬到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郊区卡梅尔谷生活,1985年,苏珊嫁给了现在的丈夫艾伦·沃什,并先后为他生下了两个现已22岁和20岁的女儿,以及一个15岁的儿子。

  自从和艾伦结婚后,苏珊就安分守己地当起了一名“家庭主妇”,她和丈夫生活在一幢价值80万美元的豪宅中,苏珊不但勤劳地相夫教子,并且还经常到济贫院中工作,或为当地社区进行志愿性的慈善工作。在邻居和朋友们眼中,“玛丽”是一个遵纪守法、热心公益事业、饱受众人尊重的模范女性。

  越狱32年后被抓

  然而上个礼拜,“玛丽”在隐姓埋名32年后,她的真实身份突然曝了光,美国密歇根州监狱接到匿名线报,称圣地亚哥市郊区卡梅尔谷的“玛丽·沃什”正是32年前的密歇根州越狱毒贩苏珊·列菲夫尔,警方立即赶到沃什夫妇的家中,将苏珊一举逮捕归案。玛丽突然被捕,将丈夫艾伦和3个儿女全都彻底惊呆了。

  丈夫艾伦震惊地说:“我们无法相信发生的一切,我们真是太震惊了。我的妻子是一个卓越的妻子和母亲,她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她是一个饱受朋友和邻居们支持的人。她辛勤抚育大了3个可爱的孩子,她还勤劳地为社区工作,努力让社区居民过上更好的生活。仅仅由于玛丽19岁时做过的一些事,我们的家庭现在却随时要面临被摧毁的命运。”

  可能被亲戚“出卖”

  苏珊目前已经被关进了美国加州拉斯科利纳斯监狱中,她将很快被引渡回密歇根州监狱。苏珊恳求狱方能够允许她和家人重新团聚,苏珊称,为了弥补她在少女时代犯下的错误,她越狱后一直在尽最大努力做个好人。但当今年4月24日警方突然出现在她家门口时,她的心跳差点吓得停止了。苏珊说:“我尝试做一个好人,我想成为玛丽,一个尽可能遵纪守法的人。我一直想永远保守这一秘密,可现在每个人都知道了我的秘密,我真的无法相信这一切。”

  苏珊还称,她不知道是谁“出卖”了她,她此前一直和一些亲戚保持联系,但她不知道是哪个亲戚泄了密,或者偷偷报了警。

  根据密歇根州法律,重新锒铛入狱的苏珊必须要坐满至少5年半牢后,才有获得假释的权利,即使苏珊当了32年守法市民的事实也对她毫无帮助。快综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珊 | 玛丽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