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英女王乔装打扮坐火车 “微服私访”乐开怀(组图)

女王为新火车命名
  乔装打扮后坐在火车头里的女王
女王与周围人聊天
女王乐开了怀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贵为英国女王,82岁的伊丽莎白二世无论出现在哪里总是备受瞩目。5月3日,女王经过一番乔装打扮成功“混”进人群,乘坐一辆微型蒸气火车进行了一次“微服私访”,令难得享受到如此“隐姓埋名”旅行的女王开心不已。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5日报道,女王接受了好友利奥波德·罗思柴尔德(LeopolddeRothschild)的邀请,3日对英国南部汉普郡新森林地区的埃克斯波利花园(ExburyGardens)进行了私人访问。
这一英国著名的园林是罗思柴尔德家族拥有的一处约200英亩的林地,园中百花争艳、景色怡人。

  现年80岁的利奥波德·罗思柴尔德是位银行家,也是火车的狂热爱好者。为了与女王分享他对蒸气火车的热爱,罗思柴尔德请女王为埃克斯波利花园新推出的一辆小型蒸气火车命名。在3日举行的一个私人仪式上,女王将这辆重5吨的明蓝色火车命名为“玛丽路”(Mariloo),取自罗思柴尔德的母亲玛丽-路易斯(Marie-Louise)的名字。

  随后,女王兴高采烈地登上“玛丽路”进行了20分钟的旅行。因为此次为私人访问,女王不想让公众认出来,只随身带了很少的人员,而且在打扮上也煞费苦心:她穿着一件灰色雨衣,头上包着头巾,还戴上眼镜。令女王开心的是,她的“微服私访”很成功,因为周围的公众还真没认出尊贵的女王就在他们身旁。埃克斯波利花园的发言人安妮·布伦说:“当时女王周围有群众,但是他们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女王。”据介绍,女王的这次火车之旅非常愉快,坐在火车头里的她一直笑容满面地与周围人聊天。

  中午,女王与罗思柴尔德一家共进了午餐和茶点。随后,女王在埃克斯波利花园首席园丁约翰·安德森的陪伴下在园中漫步,看到了自己4年前来这里时种下的一棵紫杉树,还兴致勃勃地拿起铁铲又栽了一棵小树。

  埃克斯波利花园5日发表的声明称,埃克斯波利花园的新蒸气火车得到了最好的“开始”,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亲自为它命名并见证了它首次投入使用。据悉,女王4年前还乘坐过罗思柴尔德的另一辆小火车“罗斯玛丽”(Rosemary)号。

  罗思柴尔德补充说:“尊贵的女王欣然接受邀请对埃克斯波利花园进行了私人访问,帮助我们一起庆祝非凡的新火车"玛丽路"的首次发车。她不仅为"玛丽路"送上祝福,还为我们种下一棵新树作为让这个花园世世代代美丽的礼物。”

  (李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思 | 玛丽 | 利奥波德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