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2007年度《时代》百大人物:胡锦涛马英九入选

  英雄及先驱类(Heroes & Pioneers)


  Brad Pitt & Angelina Jolie

  布拉德•彼特、安吉丽娜•朱莉

  美国好莱坞著名影星组合,以关注全球问题,参与慈善公益活动而入选。不仅用自己的曝光度来引起人们对贫困疾病等问题的关注,还身体力行,捐助基金用于解决问题。


  Oprah Winfrey

  奥普拉•温弗瑞

  这位“奥普拉脱口秀”主持人从《时代》开始年度人物评选以来年年入选,今年的理由用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妻子米歇尔的话来说,是因为她激励美国参与民主政治,让普通人了解他们“在政治这张圆桌上也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席位”。


  Oscar Pistorius

  奥斯卡 皮斯托利斯

  南非截肢短跑选手,1岁时失去双腿,20岁时戴着由碳纤维制造的义肢几乎参加北京奥运会400比赛。国际田径联合会婉拒了其请求。残疾曾经被认为是一种缺陷,但皮斯托利斯用行为证明,残缺可以变成全能,劣势可以变成优势。一切皆有可能。


  Mia Farrow

  米娅-法罗

  著名影星,联合国UNICEF亲善大使,因为其在苏丹达尔富尔的人道主义工作而入选。


  Andre Agassi

  阿加西

  著名网球运动员,因为慈善活动入选,在拉斯维加斯私人赞助创立了安德鲁•阿加西预备专科学校,专门招收残疾儿童。


  Lance Armstrong

  兰斯 阿姆斯特朗

  连续六次环法夺冠的自行车运动员,因为在抗癌运动中的杰出表现入选。创立了兰斯 阿姆斯特朗基金会,用于抗癌药品研究,癌症病人的关怀,以及癌症患者社区的建设。


  Bob and Suzanne Wright

  鲍勃 和 苏珊尼 赖特

  美国前全国广播电视公司(NBC)首席执行官,因为创建了非政府组织“自闭症说话”而入选。


  Peter Gabriel

  彼得 盖布瑞尔

  摇滚明星,因为其全球范围内的慈善事业而入选。


  Kaká

  卡卡

  巴西足球明星,不仅因为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两料于一身,还因为他在球场外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热心公益事业而入选。


  Sheik Mohammed al-Maktoum

  谢赫•穆罕默德 阿勒马克图姆

  世界最高建筑、160余层 的Burj Dubai的所有者。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著名城市迪拜王储,因为成功将迪拜打造成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而入选。


  Yoani Sánchez

  雅尼•桑切斯

  古巴境内唯一的Blog写手,被认为是言论自由的代表,因为其通过网络发表关于古巴生活的文章,批评了共产主义政权而入选。


  Madeeha Hasan Odhaib

  马迪哈 哈桑 欧德哈布

  伊拉克女权运动发起人。这位曾经的议员因为给伊拉克妇女带来就业和自信心而入选。


  Randy Pausch兰迪 波许

  对抗胰腺癌的卡内基梅隆大学教授,在仅剩下3-6个月的生命里,他开始传授“最后一课”,将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尽可能的传达给周围的人,号召人们乐观面对生活,并因此入选。


  Lorena Ochoa

  劳瑞娜 奥查雅

  墨西哥著名女高尔夫球手,不仅统治如今的女子高尔夫世界,而且热心回馈社会,在当地资助筹建小学,因此入选。


  Tony Blair

  托尼 布莱尔

  英国前首相

  从首相岗位上退休后,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担任中东特使调解当地紧张局势,促进地区和平和经济发展;同时为解决全球变暖而四处奔走,因此入选。


  Alexis Sinduhije

  亚历克西斯 辛杜希杰

  布隆迪RPA(Radio Publique Africaine)创始人,布隆迪总统候选人。历经风雨却矢志不渝,辛杜希杰因为通过电台媒介缓解了布隆迪国内的民族矛盾而入选。


  Aung San Suu Kyi

  昂山素姬

  缅甸民主运动领袖,当今女子版的“曼德拉”。如今已经入狱12年,仍然坚持民权运动,她是唯一一位在狱中的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


  George Mitchell

  乔治•米切尔

  揭露美国棒球运动员服用禁药的《米切尔报告》撰写者。米切尔是一个“信任建造者”,当他奉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所托,调查球员服用类固醇的内幕时,他成了那个拆穿皇帝新衣的男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 布什 | 希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