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款诺基亚粉色版音乐手机粉墨登场

  (2008年5月8日,北京)近日,诺基亚针对之前深受市场欢迎的四款音乐手机,推出全新的粉色版本,这四款产品分别是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诺基亚5310 XpressMusic、诺基亚5300 XpressMusic及诺基亚5200。

强大的移动音乐功能与亮彩粉色的组合赋予诺基亚音乐手机以全新的姿态,为广大移动音乐爱好者们提供了又一时尚潮流之选,同时,其偏爱女性的色彩设计也令其成为送给潮流妈妈的母亲节备选礼品之一。

  全能音乐 “声”“声”不息

  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诺基亚5310 XpressMusic、诺基亚5300 XpressMusic及诺基亚5200均为诺基亚音乐手机家族中的尖兵猛将,在完美的音质、便捷的专用音乐控制键、长时间的音乐播放与可扩展的大容量存储等方面,为广大移动音乐爱好者提供随时随地享受音乐的可能。其中,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除了支持水晶般清澈的高保真音效和长达22小时的音乐播放外,还拥有独特的标志性音乐滑块键,拇指轻推间,音乐世界即刻呈现;诺基亚5310 XpressMusic是诺基亚音乐手机中最为纤薄的一款,机身仅厚9.9毫米,重量不过71克,正好放入口袋或皮包里;诺基亚 5300 XpressMusic和诺基亚5200均采用时尚轻盈的滑盖设计。这四款音乐手机此前均推出过红色、蓝色版本。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表示:“四款粉色版诺基亚音乐手机的推出满足了那些对时尚、色彩敏感的移动音乐爱好者,尤其是女性的需求。相信将亮彩潮流元素和强大音乐功能完美融合的诺基亚粉色版音乐手机系列将在时尚达人中掀起全新的潮流风尚。”

  亮彩设计 “粉”墨登场

  随着饱和度极高的亮粉色在色彩潮流中的不断跃升,这种颜色受到越来越多时尚女性的偏爱,“粉红时尚”亦日渐流行。全新版本的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与诺基亚5310 XpressMusic选用了更为亮丽的粉色,与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铝质边框和诺基亚5310 XpressMusic机身两侧的金属亮边以及机身整体的大面积黑色进行搭配,摩登且酷感十足;粉色版诺基亚5300 XpressMusic及诺基亚5200的颜色则相对粉嫩,配合外形流畅、轻盈的白色机身,更显甜美与柔和。四款粉色版音乐装备在设计风格方面的多样性令追求时尚的移动音乐爱好者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粉色潮流元素。

  关于诺基亚

  诺基亚是移动世界的全球领先者,引领着互联网及通信融合产业的转型与发展。凭借多样化的移动终端产品、软件与服务,诺基亚为人们带来了音乐、导航、视频、电视、影像、游戏、移动商务等丰富体验。面向消费者的互联网服务的发展以及企业解决方案和软件业务的增长是诺基亚发展的重点。此外,诺基亚还通过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为通信网络提供设备、解决方案和服务。

  中国是诺基亚全球最大的市场,并在研发和生产方面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在中国,诺基亚专注于不断提升本地用户的沟通体验,并帮助他们创建崭新的分享方式。诺基亚还以青少年教育与发展以及环境保护为切入点,积极发起和参与各种长期的可持续性公益项目,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企业公民之一。

  欢迎访问诺基亚中国网站Http://www.nokia.com.cn

  

(责任编辑:刘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