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奥运旅程 大众共享 > 大众汽车火炬手图片

奥运火炬手 一汽大众轿车二厂党委书记温华海口传递

  5月6日,6时,海口,朝阳从海面上缓缓升起,大海顿时红波荡漾。经过昨天一场细雨的洗礼,此刻,更显油绿的椰树叶在海风中摇曳,深灰的柏油路沿海蜿蜒,与明朗的大海、蔚蓝的天空一起勾勒出焕然一新的椰城美景。


  观海台旁,人头攒动、彩旗飘舞。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圣火即将在这里点燃,市民们和来自各地的游客很早就聚集在这里,挥舞着手中的旗帜,期待着圣火的到来。

  风景秀丽的海口共有30多个民族和睦相处。今天,他们纷纷身着节日的礼服,在滨海大道上载歌载舞,表达着自己对奥运圣火的热切期盼。


  7:15分,随着圣火传递时间的临近,滨海大道两旁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人们不断挥舞着手中的五环旗和国旗,放眼望去,滨海大道一片火红,圣火的到来让四季常绿的椰城瞬间换了红妆。

  马路边,一位小姑娘与妈妈嬉戏着,一起等待着圣火的到来。

  上午8:10,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北京奥组委圣火礼仪护卫将火炬点燃,交给圣火使者何振梁,何振梁郑重地把火炬交给省委副书记于迅和市委书记陈辞。两人高举火炬向群众展示,顿时,起跑仪式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随后,于迅将火炬传递给第一棒火炬手-全国九运会帆板冠军王丽芳。王丽芳接受第一棒火炬,并在展示火炬后开始起跑,海口市圣火传递正式开始。大道两边,人们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北京”、“加油、奥运”,最简单的口号喊出了国人喜迎奥运、参与奥运、共享奥运的真挚情感。

  8:15,记者刚赶到17棒火炬手交接点,奥运圣火传递先遣队,一辆迈腾警车便缓缓驶过-圣火就要来了!两旁的人群再次欢呼雀跃。

  8:26,火炬手专用大巴在记者眼前停了下来,17号火炬手- 一汽-大众轿车二厂党委书记温华手捧火炬走下来,向两旁欢呼的人群挥手致意。

奥运火炬手、轿车二厂书记温华海口传递
奥运火炬手、轿车二厂书记温华海口传递

  8:27,16棒火炬手终于缓缓跑来,但完全沉浸在幸福中的16号火炬手显然还没注意到自己已经跑完了200米,继续手持火炬奔跑。后面的护跑手急忙示意-该停下来交接圣火了,她才醒悟,赶到温书记身边交接圣火。

8:28,温书记手持熊熊燃烧的圣火,带着微笑开始传递奥运梦想!
8:28,温书记手持熊熊燃烧的圣火,带着微笑开始传递奥运梦想!


  8:29,温书记顺利完成火炬传递,在他走向路边等候工作车辆时,两旁的市民纷纷伸出双手,争相握手。

工作车队缓缓驶过
工作车队缓缓驶过

  工作车队后是海口市民自发组织起来的自行车队,队员们高举着国旗,迎风飘过。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