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费城多名警察当街殴打3名男子被拍下(图)

图片说明: 警察殴打嫌疑人的电视截屏。 李明 供图
图片说明: 警察殴打嫌疑人的电视截屏。 李明 供图

  美国费城多名警察当街殴打3名男子被拍下[图]

  美国费城多名警察在街头殴打3名男子,被当地电视台的直升机拍个正着。整个录像长约11分钟,其中殴打镜头持续大约1分钟。费城警方7日宣布,正对此事展开调查,15名参与打人的警察已遭停职。

  录像:殴打时间持续一分钟

  杆斯29频道6日播出了这起发生在5日的事件的全过程。

  录像画面显示,当时3辆警车在一处车站附近截停一辆金色的福特轿车。

6至8名警察持枪包围这辆车后,更多

  警察跑来增援。一名警察用警棍敲打车门。

  警察拉开4个车门,将车内3名男子拽出打倒在地,每名男子身边围绕3至5名警察。3至4名警察试图给轿车司机戴手铐,他们朝司机头部和胁部至少踢了13脚,并用拳头痛击。一名从轿车后座被拽出的男子遭到4名警察脚踢,又被一名手持警棍的警察打了四五下。旁边,一名警官拉住兴奋的警犬。

  殴打过程持续大约1分钟。剩余大约10分钟录像显示,警察搜身、搜车后,用3辆警车将3人分别带走。

  3名被殴男子是德韦恩·戴奇斯、皮特·霍普金斯和布赖恩·霍尔。他们的代理律师斯科特·佩林6日告诉《费城问询报》记者,3人都需接受治疗。戴奇斯头部有“棒球大”的肿块,眼部划伤,一条腿难以行动,“不得不由两名警官搀扶才走出医院”。

  辩解:同伴殉职警察有压力

  费城市长特纳和警局负责人查尔斯·拉姆西已下令对这件事展开调查。法新社7日报道,已有15名参与殴打的警察被停职。

  拉姆西6日告诉《费城每日新闻》报记者,当时警方正在执行缉毒任务,看见4名男子钻出一辆金色的福特轿车后朝街角走去。其中一人开枪射向街角3名男子,然后拔腿逃跑。他的3名同伴返回轿车,驾车逃窜。警方立即驱车追赶这辆轿车,追上后发生殴打事件。

  当地警员斯蒂芬·里克斯宾斯基3日在一起银行抢劫案中中弹殉职。拉姆西说,费城警察因此而陷入紧张和不安情绪,但“从表面看,警察使用那种程度的暴力显然不太好”。

  特纳则说,警察工作“非常危险”,里克斯宾斯基殉职一事“影响了整个城市”。

  警方发言人弗兰克·瓦诺雷说:“我们意识到(本市)警察目前全都承受过大压力,但工作必须遵守职业道德。”

  “每个录像都包含两面,”警察兄弟会官员约翰·迈克尼斯比说,“我们不要急于作判断。”他还说,3名被殴男子刚参与一起开枪事件,警方当时以为嫌犯持有武器,“看起来不像从教堂回家”。

  特纳说:“录像只有画面,没有声音,我们不知道警方接近轿车时的具体情形。”

  瓦诺雷说,警方未在轿车内找到武器,3名被殴男子将被控参与开枪、持有武器等。

  愤慨:受害者家属谴责暴行

  3名被殴男子的家人6日对警方表示愤慨。

  “没有人应该被打成这样,”戴奇斯的母亲利奥米亚·戴奇斯说,“就算是如此对待一条狗,也会被投入监狱。费城警察怎能一面自称警员,一面这样对待别的人”

  霍尔的母亲莉萨·霍尔告诉《费城每日新闻》报记者,她看到录像中儿子躺在地上,失去知觉,而警察仍在踢他,“当他们是块烂肉”。

  霍尔的姨妈约尼·梅·多伊说:“每个故事都有3面:我们这面,他们那面,以及真相。”

  3人中只有霍尔无犯罪记录,另2人均有案底。佩林认为这与打人毫无关系,警察根本不该将3人“拽出汽车,打成那个样子”。

  佩林说,“这是我所见过最应受谴责的警察暴行之一”,警方没有合理根据就追赶并逮捕3人,警察用“上个世纪70年代就该停止”的行为施暴。

  他还认为拉姆西的案情陈述充满疑点,“缺乏具体事实”。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舒怡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福特 | 戴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