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北女子三角恋惹杀机 赤裸倒卧血泊男友失踪

  中新网5月9日电 台北县35岁王姓女子7日晚带前男友阿益回家睡觉,被现任男友阿国抓奸在床。8日上午友人发现,王女头部遭钝器击中破裂,全身赤裸倒卧血泊中,警方怀疑失踪的阿国涉嫌重大,正全力追缉。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警方指出,王女有一次婚姻纪录、育有四女,曾在卡拉OK茶室上班陪酒,在店内先后认识46岁担任司机的阿益与47岁的阿国。
虽与阿国同居在出租套房内,仍三不五时与阿益暗通款曲。

  据悉,7日晚间王女带阿益回家,激情过后两人躺在床上睡觉。8日凌晨5点多,阿国突然返家发现两人全身赤裸,气得大骂王女“不要脸”,接着对阿益说“敢睡我的女人,给你三秒钟离开否则要你好看,滚!”睡眼惺忪的阿益见苗头不对,马上穿好衣服离开。

  上午八点多,阿国打电话给王女友人,没头没尾地说:“王女好像被打得很惨,你最好去看看。”之后就挂上电话关机。

  友人因多次打电话给王女都没人接,加上王女曾有贫血昏倒在家的纪录,就赶到王女住家察看。到了现场发现门没锁,一开门就看到王女全身赤裸倒卧在血泊中。

  警方到场后发现王女已死亡多时,全身多处遭钝器击伤,致命伤疑为头骨破裂,经过滤监视器画面后,确认离开屋子的最后一人为现任男友阿国,案发后不知去向,警方认为他涉嫌重大。

  死者姐姐向警方表示,妹妹与阿益交往三年、与阿国交往一年多,三人分分合合、藕断丝连,她曾苦劝妹妹不要这样,万一东窗事发将造成纠纷,未料一语成谶。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