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地震波及南宁 广西第一高楼人员纷纷撤离

  中新社南宁五月十二日电 (记者王刚蒋雪林)受四川汶川地震的影响,五月十二日十四时三十分左右,广西南宁市地王大厦等诸多高层建筑内的人员普遍感到大楼在摇晃,纷纷迅速撤离,十五时左右,广西地震局通过手机短信发出信息,告知民众南宁无地震危险,南宁市很快恢复平静,室内交通没有受到影响。


  记者在高楼云集的南宁市民族大道旁看到,草坪、广场等空地坐满了躲避地震的民众,其中以公司职员居多。他们或激动地讨论着刚才的震荡,或给亲朋打电话报平安,附近一些商场的保安还自发在一旁巡逻。现场秩序良好。

  广西众益会计事务所职员陈敏朋告诉记者,他的办公室在四楼,震动持续了近一分钟,大部分人感觉头有点晕,坐的椅子左右微摇。大家都担心会发生意外,于是迅速跑下楼不敢再回办公室。

  人员密集的南宁星湖路上电子科技广场,在震后紧急广播称,为了客户和职员的生命安全,请迅速离开大楼。该商场随后停止营业。十五时左右又恢复营业。

  十五时三十分左右,南宁市民族大道上的广西第一高楼——五十八层的地王大厦,大楼内的职员开始回到楼中上班。

  广西地震局副局长李伟琦说,十二日十四时二十八分,四川省发生七点八级地震,南宁多数人感到震感,高层人员能感到摇动。此次地震,南宁只是受四川波及,没有受到破坏。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