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激活城市欢乐核芯成都华侨城CHD中央欢乐区启动


成都华侨城吴斯远总经理为来宾颁发成都欢乐谷第一张VIP终生卡
成都华侨城吴斯远总经理为来宾颁发成都欢乐谷第一张VIP终生卡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激活城市欢乐核芯 成都华侨城CHD-中央欢乐区启动

  近日,随着成都华侨城CHD品牌发布会暨华侨城优质生活创想展的开展,成都华侨城接待中心LOFT也正式对外开放,成都华侨城揭开了神秘面纱。

  CHD华侨城创享城市新生活

  每个城市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可以比拟美国曼哈顿的CBD中央商务区,用来牵动全城乃至全球的经济活力。但放眼望去,却是千城一面,你可以说这里是上海、东京或者甚至纽约……。

然而,都市的生活节奏是张弛有度的,也不须用太多的CBD中央商务区来证明,除了潜力无限的经济前景之外,更重要的是挖掘出整个城市浑然天成的欢乐财富。于是,华侨城用3000亩土壤孕育一个CHD中央欢乐区,以此证明:成都,的确是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

  CHD(Central Happiness District中央商务区),这是成都华侨城项目规划设计中创造性地提出的全新概念。CHD将居住、生活融为一体,将物质板块和精神板块相互渗透,满足了不同人群物质和精神文化的多层次需求。“文化”是华侨城模式中贯穿始终的核心,以文化生产力提供优质生活保障。正是坚守这样的理念,华侨城才孕育出不断自我再生的“种子与生命力”,才坚守着为城市、为区域、为业主实现长期的价值增长的勇气和责任感。华侨城就是希望构建一个以现代主题公园、都市娱乐商业、高尚人文社区为核心业态的繁华都市中心,并成为成都可以投递发散出去的欢乐名片。

CHD中央欢乐区整体规划图
CHD中央欢乐区整体规划图

成都欢乐谷效果图
成都欢乐谷效果图

欢乐谷网站实景图
欢乐谷网站实景图

  CHD 三大板块勾勒未来蓝图

  成都华侨城项目解构CHD后。现代主题公园——欢乐谷,高尚人文社区——成都华侨城·纯水岸,都市娱乐商业——华侨城公园广场,三者之下,似乎又分裂成很多形态,但最终又统合一致,具备长远的生命力,其核心就是欢乐的力量。

  占地1200亩的成都欢乐谷,驱动城市的快乐。据悉,成都欢乐谷是欢乐谷连锁事业中的第三个主题公园,建成后将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最具生态特色、最具时尚魅力的现代主题公园。既有深圳、北京欢乐谷的身影,也凝聚着华侨城旅游的精华。

  城市公共空间,文化与娱乐并重。以都市娱乐为主题的华侨城公园广场,诠释一种全新的商业概念。丰富新颖的业态组合,把握时代的潮流脉搏,兑现国际大都会的时尚需求。商业街、美术馆、艺术中心等等,一切为了满足人们日常生活所需,或浪漫、或悠然、或独特的闲暇享受……

  成都华侨城CHD的打造,势必提升区域价值,进一步影响城市居住结构。建设中的华侨城地产项目“纯水岸”占地1200余亩,是成都主城区内不可多得的低容积率、超大规模住宅项目。据了解,地产一期将建成为充分体现现代居住和成都地方居住文化特色、具备丰富生活情趣的高尚居住社区和城市娱乐商业综合区。地产一期整体规划布局以占地50000平米的人工湖为主要景观和中心,环境设计强调住宅的亲水性和独特的生态环境,充分体现当代城市精英的美学观点和居住品位。

  CHD 优质生活与城市共生

  在CHD品牌发布会上,成都华侨城的总经理吴斯远先生对CHD有着十分精彩的诠释。CD恰好是成都的汉语拼音缩写。这个H可以是英文的HELLO,也可以是HAPPY等等,有很多的含义和创想,不仅仅代表欢乐,更代表了中央欢乐区的内涵,也表达了我们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就是让欢乐成为生活中更多的可能。

  从深圳、北京、上海、成都……华侨城亲近城市,与城市和谐共融,而后贡献城市,在城市特有的文化根基上,续写并创造中国人自己独特的优质生活,将让更多的人享受优质生活带来的无限情趣。华侨城长期用自己独有的创想方式解读城市生活、并创造与众不同但又承接传统的生活。同期开幕的“优质生活创想展”旨在为华侨城优质生活提供一种立体、全面的解读,深度解构成都华侨城未来在与城市的共生中将营造的优质生活空间和全新的生活方式。

  同时启动的华侨城优质生活创想展采用了现代派艺术手段去诠释“艺术与生活空间同在”的建筑主题,通过艺术展廊的建筑形式将整个展区划分为“华侨城·印象”和“华侨城·品牌” “华侨城·成都”三大不同的功能区域。各个区域之间又相互交融同时互相提升各自价值。通过展览,将给中国西南片区建筑理念和生活方式带来全新的启迪与改变。

  在此次活动中,成都欢乐谷全景虚拟体验式官方网站(www.cdhlg.com)也同日正式开通,预示着成都欢乐谷正式亮相成都。

  据了解,目前成都华侨城接待中心已经全面对外开放。地产项目纯水岸即将进入销售阶段。接待中心地址是成都市金牛区交大立交沙西线1号。地产热线:028-86868888,招商热线:028—86866699,公园热线:028-80333999

(责任编辑: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