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奥运会门票销售还有第四阶段比赛当天可能买到奥足赛门票

  本报讯(记者肖江)奥足赛沈阳赛区办公室票务经理侯鹏昨天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透露,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还有第四阶段,在足球比赛进行的当天,沈阳赛区将在沈阳奥体中心安排售票窗口,现场销售一部分门票。他建议还没有买到足球比赛门票的公众,可以抓住这个最后的机会。


  据侯鹏介绍,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以来,沈阳赛区办公室也感到巨大的压力。他们也对公众的购票热情感到出乎意料。由于沈阳的许多球迷没有买到足球比赛门票,所以都到沈阳赛区办公室寻求帮助,希望从他们这里买到票。其实他们不了解,北京奥运会的门票都由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中心负责销售,没有任何招待票和赠票,也不出售团体票,大家都只能通过中国银行和官方票务网站这两种渠道进行购买。目前沈阳赛区办公室的许多工作人员也没有买到门票。

  沈阳奥体中心在奥足赛期间,每场比赛大约能出售五万张票。目前沈阳赛区的所有男足比赛门票已经全部售完,只有女足比赛还有部分余票。沈阳赛区将介入北京奥运会门票第四阶段的销售,也就是在每场比赛的当天,在现场出售一些剩余的门票。不过,具体哪场比赛有门票出售以及可售门票的数量,将由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中心来决定。

  另据新华社消息,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14日发布通告,因受四川省强烈地震影响,决定将境内公众在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三阶段销售中从票务官方网站上订到的门票付款时间延长至5月23日。同时,自5月14日24时起至6月9日第三阶段销售结束,取消网上购票、网下支付方式,购票公众在此期间可选择网上购票、网上支付,或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直接支付票款并打印门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