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选错停车位遭保安殴打 老板替其讨说法挨刀

  男子选错停车位遭打老板替其讨说法挨刀

  本报讯 (记者/卢真伟)虎门某制锁厂老板李先生没想到,为了替因把车停在某电镀厂老板车位上而遭保安殴打的员工讨“说法”,竟引来对方保安刀砍,脸上的刀伤长达17厘米,缝了32针。

  停老板专用车位遭殴打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虎门镇太平人民医院的病床上见到了李先生和王先生。主治医生张医生告诉记者,李先生从鼻子横贯右脸的刀伤长约17厘米,手术缝了32针,由于刀伤较深,康复后脸上恐留下伤疤,若做整容手术,须等到3个月至半年之后。王先生的刀伤在左臂上,伤势已基本平稳。

  “没想到选错停车位竟会带来这么多麻烦!”据王先生回忆,本月9日下午3时许,他所在的企业准备去上海参展,将部分产品样品送到南栅某电镀厂加工。电镀厂的停车场已经停满了车,王先生兜了一圈发现该厂办公室下有一个空的停车位,于是将车停了过去。还没来得及拔车钥匙,一个保安就过来要求王先生将车开走,并伸手推王先生。王先生回推了保安一下,双方发生了争执。随后,周围四五个保安赶了过来,将王先生殴打了一顿。直到被打之时,王先生才从保安口中得知这个停车位是该电镀厂老板的。

  要求道歉被拒还遭刀砍

  5月10日上午10时许,王先生的老板李先生听闻此事,觉得很气愤,陪同王先生一齐到该电镀厂接受警方调解,并向该电镀厂林厂长讨说法,要求对方赔偿医疗费并赔礼道歉。李先生认为,他不能让自己的员工白白遭人殴打,“林厂长对我们不理不睬,只是答应赔偿医疗费,但不肯道歉。”

  在王先生的指认下,他们找到了参与殴打王先生的保安。李先生称,保安大约20岁出头,长得很清瘦。

  他拉着那个保安要求他向王先生道歉时,保安不知从哪里找到一把刀,对着李的脸就砍了一刀,随后又追着王砍,王的左臂位置被砍了一刀。而与王、李同去的同事见到保安用刀砍人,纷纷走掉。

  伤人的刀是刚磨好的

  记者随后联系该电镀厂林厂长。林厂长表示,9日双方起争执时先是王先生动手推保安,保安才与王先生发生拉扯,王先生当日并没有受什么伤,但后来在调解过程中,对方提出5000元的精神赔偿,所以调解一直拖到10日上午。李先生要求道歉,电镀厂监控室主任已代为道歉了,但李先生不接受,又在门口打了保安。

  “那天李先生带了约20个人在厂门口等着,而我们的保安只有3人。伤人的保安被李先生打了之后,才拿刀自卫的。”林厂长说。

  林厂长称,他检查过监控录像,当日有一个磨刀师傅在厂门外为工人磨刀,而保安伤人所用的刀正是磨刀师傅刚刚磨好的。

  林厂长表示,愿意负担王先生和李先生的医疗费用,但考虑到李先生日后整容的费用可能较高,现在还不能许诺负担李先生的整容花销。

  记者从警方获悉,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