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女王外孙娶加国灰姑娘 赚媒体50万英镑(图)

菲利普斯和凯莉在婚礼上
菲利普斯和凯莉在婚礼上

  英女王外孙娶加灰姑娘独家采访权卖了50万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长外孙彼德·菲利普斯5月17日迎娶了加拿大籍新娘凯莉。至此,身为英国王室第11顺位继承人的菲利普斯成为第一个告别单身的女王孙辈。据悉,菲利普斯将此次婚礼的独家采访权以50万英镑的高价卖给了一家媒体,大赚了一笔。

  据报道,婚礼在温莎古堡举行。包括伊丽莎白女王、菲利普亲王在内的到场嘉宾多达300人。哈里王子在婚礼上首次把相恋4年的女友切尔西·戴维介绍给伊丽莎白女王,此事似乎意味着王室开始承认哈里与切尔西的交往。

与威廉王子分分合合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也在嘉宾名单中,但由于要出席一位朋友在肯尼亚举行的婚礼,威廉王子此次没来。 30岁的菲利普斯是伊丽莎白女王独女安妮公主的儿子,他作风低调,颇受英国民众欢迎。

  而新娘凯莉现年31岁,来自加拿大的蒙特利尔,是一名理发师的女儿。她在2003年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汽车大奖赛中结识了菲利普斯,当时,菲利普斯并没有告诉凯莉自己的皇室成员身份。

  在婚礼前,《Hello》杂志以长达20页的篇幅,刊出菲利普斯和凯莉的专题报道,这是英国皇室和媒体关系出现的一个转变。同时,《Hello》杂志还将独家报道菲利普斯这一场盛大婚礼,杂志称其为“童话般的浪漫故事”。

  英国王室之中,威廉及哈里王子为首的最年轻一代的消息经常出现在媒体之上。而菲利普斯此次更胜一筹,利用他的特殊身份赚取丰厚利益。其实真正算起来,他的妹妹扎拉才是第一个靠亮相赚取收入的王室成员。扎拉2006年开始接拍广告,并且在今年又接了一个。李嘉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利普斯 | 凯莉 | 伊丽莎白 | 哈里 |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