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国际公益
非洲联盟泛非议会呼吁国际社会关注非洲粮食问题
时间:2008年05月22日09:19 我来说两句

  非洲联盟泛非议会女议长格特鲁德·蒙盖拉日前在议会会议上呼吁非洲各国政府以及国际社会采取措施,帮助解决非洲面临的粮食危机。

  据肯尼亚媒体报道,蒙盖拉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非洲所面临的粮食危机非常紧急,需要多种干预途径来解决。她呼吁国际社会的危机应急机制能够立刻评估非洲粮食危机的现状,并及时制订迅速而有效的援助计划。

  蒙盖拉说,非洲的粮食问题十分复杂,主要与高贫困率、农业发展水平低、不公平的贸易规则、气候变化等多个因素有关。

  在南非举行的会议上,议员们说,女性在解决非洲粮食危机方面能够发挥重要作用。在很多非洲国家,女性是主要劳动力,因此各国政府应当进一步重视女性的地位和作用。另外,议员们还呼吁各国不要将解决问题停留在口头上,而应该找出根源,寻求应急和长效的解决方法。

  泛非议会是非盟的立法与监督机构,共有议员265名,由非盟53个成员国各选派5名议员组成。泛非议会每年召开两次例会,会期各1个月。(记者荆晶)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