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国际公益
加拿大华人团体全力募款 45万元物资陆续抵四川
时间:2008年05月26日10:26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福慧基金会5月23日宣布,四川震灾灾区最需要的是睡袋、帐篷、组合屋等物资,目前已陆续将各界所捐的45万元善款全数购买物资后,直接运送至灾区供灾民使用。福慧基金会会长关保卫表示,第一批物资计有7000个睡袋、1300个帐篷等。

  福慧基金会23日在记者会一开始,即由副会长王昆明带领全体成员共同为四川大地震罹难者默哀一分钟。王昆明表示,由于四川灾区对睡袋、帐篷及组合屋等物资需求不断且急剧增加,福慧基金会已经成立紧急救灾小组,全力提供物资协助。

  数年前曾参与台湾921地震赈灾活动、现任佛光会会长、福慧基金会义工,也是本次紧急救灾小组共同主席的陈伟才表示,目前已筹集2000个帐篷、12000个睡袋,以及100个组合屋,这些物资将陆续运送灾区。

  该会希望能筹得70万元,以充分提供灾民最急需的物资。上周即已抵达广东深圳的会长关保卫,23日也在记者会中通过电话联机,说明各界捐款已达45万元,该会已取得中国当地特别许可证,将捐款所购买的各项物资,透过货柜车的运送,第一批已送达四川灾区,由当地统战部及民政部接收分送给灾民使用,第二批物资也将在近日内运抵灾区。

  与关保卫同行的还有副会长邓李惠贞,以及秘书长黄绮铢与几名理事等人,在广东共同安排帐篷及睡袋送往四川地区的相关事宜,同时计划在香港通过事务联系,尽力为四川学童筹款。

  共同主席之一的陈伟才强调,福慧基金会一向秉持“零行政费用”,所有款项全数用于购买物资并转交到灾民手中,至于统筹等费用将由福慧理事及义工自行承担。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