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侨办党组对贯彻落实<>工作规划工作做出部署

  中新网5月30日电 5月29日,国务院侨办主任、党组书记李海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最近颁发的关于《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并对国侨办系统贯彻落实《工作规划》工作做出部署。


  会上,中纪委驻国侨办纪检组组长林文肯传达了中央纪委5月23日召开的关于贯彻落实《工作规划》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贺国强同志和何勇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交流了学习《工作规划》的体会,并结合国务院侨办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工作规划》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李海峰在会上指出,《工作规划》是中央在总结贯彻落实《实施纲要》经验的基础上,根据当前发展变化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指导性文件,抓好《工作规划》的贯彻落实,对于加强国侨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侨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李海峰就国侨办系统贯彻落实《工作规划》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工作规划》的重要意义。把这项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反腐败工作紧密结合,列入党组重要工作议程。二是认真学习、深入做好《工作规划》的宣传教育工作。机关党委要拿出学习计划,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好党员干部的学习、宣传和教育活动。三是认真组织《工作规划》的具体实施。要认真总结前两年贯彻落实《实施纲要》的实践经验,进一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有国侨办特点的《工作规划》实施意见。

  李海峰强调,《工作规划》的贯彻落实工作,首先要抓班子,班子是重点,党组成员要先学一步,要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学习和研究。领导干部领会得深,才能教育和带动好干部队伍。贯彻落实《工作规划》领导小组成立后,要明确任务和职责,抓紧时间认真研究开展工作。

  会上,根据李海峰的意见,经讨论研究,成立了国侨办贯彻落实《工作规划》领导小组。李海峰任组长,国侨办副主任马儒沛和林文肯为副组长,机关党委、纪委、秘书行政司、人事司在京直属单位和驻国侨办监察局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的建立加大了《工作规划》的贯彻落实工作力度,为推进国侨办系统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国务院侨办机关党委、纪委、秘行司、人事司、驻国侨办监察局负责同志列席。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