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威廉王子与女友订婚暂没戏 英女王嫌凯特没工作(图)

“等待的凯特”整天忙于保持光鲜亮丽的形象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近来,英国媒体纷纷猜测,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即将宣布订婚。虽然凯特早就迫不及待地做好了成为英国王妃的准备,但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却表示,两人订婚还为时尚早,如果凯特想如愿成为王妃,那么必须先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 女王重视“工作”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尽管已82岁高龄,但女王依然被认为是最勤奋的王室成员之一,因此女王一直对晚辈们的工作态度非常看重。
女王身边人士透露,女王已表示,在威廉王子宣布与女友订婚前,26岁的凯特应当找份稳定的工作。女王认为,如果威廉的未婚妻没有一份合适的工作,威廉的公众形象将会受损。

  据悉,女王已经和一些可信赖的朋友探讨过如何解决“凯特问题”。之前女王已见过凯特,她认为凯特是个非常好的女孩,但是女王承认,她不知道凯特究竟是做什么工作的,因此她非常担心威廉向她求婚时凯特还没有一个正当的工作。

  女王也和威廉本人讨论过凯特的工作问题。女王清楚威廉和凯特之间的恋爱关系是认真和持久的,虽然他们还没有订婚,但似乎她将来成为王妃的可能性最大。女王认为,在一个现代王室中,王室成员应当起模范作用,这也是女王喜欢三儿媳索菲王妃的原因之一。在嫁给爱德华王子前,索菲是一个工作非常努力的职业女性,而且她现在仍然努力工作并从事许多慈善工作。尽管索菲王妃曾被小报“陷害”而失言引发一场风波,最终被迫辞去公关公司主席一职,但是她积极工作的态度得到了女王的支持和肯定。

  与此同时,威廉也意识到女友没有正当职业是个问题。据威廉的一个朋友说,虽然威廉知道凯特在狗仔队的“围追堵截”下无法过正常的生活,但是他还是希望她能“做些值得做的事”。“对威廉来说,公众看到凯特在工作是非常重要的,”这位朋友说。

  对于何时结婚的问题,王室内大部分人相信,25岁的威廉也许还要让凯特等待5年。威廉的一个朋友说:“威廉不想过早地进入婚姻,他仍然认为自己还太小不适合结婚,但是他已经向凯特许诺。我们相信,当合适的时间到来时,她就是新娘。”

  *** “等待的凯特”

  凯特的工作问题似乎一直以来都是令王室“头疼”的问题。自2005年从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后的一年多里,凯特一直“待业在家”。一直到2007年年初,凯特才开始了她的第一份工作--在伦敦高级女装店基戈索公司从事助理采购工作。但是不到一年,凯特便于当年11月辞去了这份工作,并表示自己对摄影更感兴趣。

  据说当初还是威廉敦促凯特找了这份工作,因为他担心女友给人留下像足球明星妻子那样的“专职购物狂”印象。而凯特的职位也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为了配合威廉王子的日程安排,她被特别准许一周只上4天班。对于凯特的这段工作经历,她的一位同事说:“凯特是个好姑娘,但你绝不能说她对工作尽职尽责……她从来没有全职工作过,总是陪着男朋友全世界跑。”

  随后,一些媒体猜测说,凯特将于今年2月前往纽约接受王室摄影师马里奥·特斯蒂诺(MarioTestino)的培训。但是后来证实她并没有去,而是在过去3个月中为她父母开办的邮购公司“聚会宝贝”(PartyPieces)“工作”,这家公司专卖儿童聚会的礼物,凯特的任务就是将货品拍照后放到网上卖。

  凯特身边的一位朋友说:“这不是那种朝九晚五的工作,对凯特来说这样时间上很自由,做这些工作可以帮助她等待威廉时打发时间……她总是开玩笑说,她现在每天的日子都是在吃蛋糕。她喜欢拍照,她曾说想从事摄影行业拍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但是她拍这些玩具照片显然不是一回事。”

  据凯特的朋友讲,凯特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工作计划,她也许会重新考虑去纽约学习摄影。“她喜欢旅游,她也是一名好摄影师,但问题是她从来都不想与威廉离得太远,”朋友说。

  据说,思嫁心切的凯特有一个绰号--“等待的凯特”。朋友们说:“她非常讨厌这个绰号,但是她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来打发她的生活,只能在伦敦和家中往返,整天健身、逛街、做美容,使自己保持光鲜亮丽……大部分时间她只是在等待威廉回家,然后一起去度假。”

  (李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威廉 | 索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