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95岁老翁娶95岁老太太 白发儿子当伴郎(图)

95岁的新郎沃利斯和95岁的新娘伯尼丝幸福举行婚礼
95岁的新郎沃利斯和95岁的新娘伯尼丝幸福举行婚礼

  5月3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马里奥市新郎沃利斯·理查德和新娘伯尼丝·詹金斯在当地的施洗者教堂中幸福地走上了红地毯,和任何新郎新娘一样,沃利斯和伯尼丝的眼中都充满了幸福的喜悦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然而与众不同的是,新郎新娘都已95岁高龄,他们的年龄加起来共有190岁!

  伯尼丝是被自己的两个儿子搀扶上红地毯的,她的两个儿子也都到了年迈谢顶的年龄。沃利斯和伯尼丝也因此成了美国最老的新婚夫妇之一。

  首次约会就求婚吓坏老太

  沃利斯和伯尼丝本来各自都有一段幸福而漫长的婚姻,然而他们的配偶都在10年前离开了人世。
伯尼丝和第一任丈夫拉里·詹金斯生有两名儿子,而沃利斯则和第一任妻子玛丽生有两名儿子和一名女儿。

  沃利斯和伯尼丝两人早就在教堂礼拜时相识了,但直到一年半前才开始进行约会。令伯尼丝做梦也没想到的是,沃利斯在第一次约会时就开始向她求婚。

  伯尼丝的儿子马蒂回忆说:“18个月前,他和我母亲进行了他们的第一次约会,他在第一次约会时就向我母亲求婚,这是一个战略性错误,他的求婚吓坏了我母亲。”

  坚持求婚终于被感动

  伯尼丝一口拒绝了沃利斯的求婚,她认为年过9旬的自己压根不再适合结婚。然而,沃利斯始终坚持不懈,经常邀请伯尼丝共进午餐。今年2月,当伯尼丝过完95岁生日后,她的心终于开始被沃利斯融化。伯尼丝回忆说:“我的脑海中总是会回响起一些情歌,我突然意识到:"上帝,我已经爱上了这个男人!"”伯尼丝随后和自己的两个儿子商量,他们都同意95岁的母亲再次嫁人。当沃利斯再次向她求婚时,伯尼丝终于答应了他的求婚。最后有超过200名亲朋好友参加了他们的婚礼。

  白发儿子当了伴郎

  婚礼上,新郎沃利斯两个白发苍苍的儿子充当了他的伴郎,沃利斯的女儿女婿则充当婚礼主持,新郎新娘的12个孙子和曾孙则充当花童,他们的年龄从4岁到35岁不等。

  由于父亲早已去世,新娘伯尼丝是被自己的两个儿子扶上红地毯的,她的两个儿子也都已经到了年迈谢顶的年龄。当伯尼丝在“来吧,新娘”的乐曲声中走上红地毯时,宾客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当婚礼主持宣布两人已经成为丈夫和妻子时,沃利斯往伯尼丝的脸上印上了热情的一吻。

  由于沃利斯和伯尼丝的年龄加起来足有190岁,他们也因此成了美国最老的新婚夫妇之一。牧师保罗·菲利浦斯说:“两个95岁的老人举行婚礼,我想我们以后再也不会亲自遇到这种奇事了。”

  据伯尼丝的儿子马蒂称,沃利斯和伯尼丝婚后将度3天蜜月,但他们度蜜月的地点却是一个谜。 (综合)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