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隐瞒真实性别30年 一女性易性癖患者接受变性术

  5日,哈尔滨市某医院将为一名女性易性癖患者进行“变性”手术。这位隐藏了自己真实性别30余年的女子,将彻底告别女儿身,实现多年的“男人梦”。

  一周前,哈医大四院整形美容激光中心来了一位女患者,但光从她的外表,怎么也看不出是个女子。
中心主任陈伟华说,经过一周的观察和相关检查,确定了这是一名女性易性癖患者。13年前,她已在天津一家医院切除了子宫和卵巢,并接受过尿道再造术,此次,医生将为她再造阴茎、阴囊,并做双侧乳房吸脂术。

  昨天,记者在病房里“见到”了这位女子,只不过她一直躲在帘子后面。

  七八岁起就想当男孩

  这名女子名叫大军(化名),今年33岁,生于湖北省某县城,目前在萝北县某企业工作。据大军自己讲,从懂事开始,她就想做男孩子。“这想法是与生俱来的。”大军说,从七八岁开始,她对父母亲买给她的女孩子衣服就不喜欢也不穿,时间长了,父母才发现,她的举止行为也都和男孩子一样,而且大军自己也一再要求父母把她当男孩。

  大军的父母亲都是知识分子,比较懂得如何教育孩子。当发现女儿如此奇怪后,大军的父母开始硬扳她这个毛病。只给她女孩款式的衣服穿;带她到医院看病,甚至还看了精神科等等,使用了很多办法都于事无补。时间一长,父母接受了这个现实,开始当她是男孩。也为了这件事,大军的父母在她8岁那年特地从湖北迁居到了黑龙江省萝北县。

  朋友都认为她是男孩

  从到了萝北县开始,大军的父母便对外称她是男孩子。所以,到现在,除了大军的父母,再也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性别,周围的朋友、同事都认为她是男孩子。

  13年前,大军的母亲和一位亲属在闲谈中知道了天津某医院能做变性手术,于是便带着她先后去了两次天津,做了子宫、卵巢切除术和小阴唇尿道成形术。一家人盼着能圆满完成手术,让大军过上正常人的生活。没想到,就在大军回家休养等待继续完成接下来的手术期间,大军的母亲突发脑溢血去世了。这样一来,离开了唯一能帮助她的母亲,大军的手术再也无法继续下去了,一直拖到了现在。父亲再婚后,大军与父亲没有过多的往来。大军说:“现在世上只有爸爸知道我曾经是个女人。”

  为变性攒了7年手术费

  回想起自己这些年的生活,大军只说了两个字:痛苦。为了隐瞒自己是女性,她要时刻注意保护自己不被发现,神经始终是绷着的。

  如今,大军经过了7年的辛苦工作,终于攒够了手术费,准备将手术完成,结束自己多年来辛苦隐瞒的生活,实现做个男人的愿望。她对记者说,手术成功后,她要过一个正常男人的生活。找一个喜欢的女孩子,结婚,好好过日子。

  据陈伟华主任介绍,变性手术是一个系列手术,需要分几次手术才能完成。大军之前做过的子宫、卵巢切除术和小阴唇尿道成形术是手术的第一期。接下来哈医大四院将要做的是手术的重点、难点步骤,即下腹部双血管蒂皮瓣转移阴茎再造术。两到三个月后,大军还需要再接受扩张皮瓣转移阴囊成形术,才能实现成为真正男人的愿望。术后,大军可以过正常的夫妻生活,但无法生育。医生预计,大军的这次手术要进行10个小时。(作者:刘宇岳金凤 杨晓宁)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