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人民卫生出版社美国编辑部在康州成立(图)

康州谢尔顿市市长罗勃特到会向胡国臣(左)表示祝贺

  人民网纽约6月10日电7日上午,中国最大的医药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谢尔顿市举行“人民卫生出版社美国编辑部成立仪式”。

  人民卫生出版社隶属于中国卫生部,每年出版1500种新书,年发行量超过2000万册。外文版出版项目开始于2006年,目前已经出版了超过150种图书、DVD以及医学挂图等并面向国际市场销售。人民卫生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胡国臣专程从北京前来参加美国编辑部成立仪式并讲话,他说,作为“走出去”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美国编辑部的努力,可以建立起与美国一流医疗专家沟通的一座桥梁,能够吸纳世界顶级水准的医学专家作为人卫社的作者,直接为广大的读者撰写具有世界顶尖水平的医药著作。
在运作方面,美国编辑部将立足于美国本土,遵循美国出版市场的运作规律,紧密地与美国先进的医药行业合作,发掘和组织最优秀的医学专家编著作品,反映最新的医学成就,努力为美国本土的读者贡献出优质的医学图书。

  胡国臣还表示,将在同一时间于中国国内出版它们的中文版,为中国的读者提供与全球同步的医药图书。希望通过美国编辑部这个桥梁,可以更好地促进中美之间医学领域的沟通和合作,共同促进两国医药学术水平的提高,创造出众多质量高、内容好的医学著作。参加成立仪式的贵宾还有來自康涅狄克州、纽约和新泽州等地数十名医学专家及公司总裁。康涅狄克州谢尔顿市市长罗勃特到会祝贺。

  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局长张小影为美国编辑部成立仪式发來书面讲话表示祝贺。

  新任人民卫生出版社美国编辑部主任是美国人马丁(MartinWonsiewicz)他具有25年的医学出版经验,曾经领导W.B.桑德斯公司(费城)和麦克劳·希尔公司(纽约)的医学出版。(图文谢荣镇)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尔顿 | 胡国臣 | 康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