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拉非新闻

成功减掉250公斤 世界巨胖希望站起来结婚(组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一度重达半吨的世界巨胖、墨西哥人曼纽尔·乌里韦6月11日迎来了自己的43岁生日,体重已经减到310多公斤的他有一个愿望:来年能够站起来结婚。

曼纽尔·乌里韦与女友在一起很开心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1日报道,乌里韦居住在墨西哥北部城市蒙特雷,曾以560多公斤的体重创下吉尼斯纪录。他说,1988年他前往美国后陷入垃圾食品当中不能自拔,体重剧增,一发不可收拾。一次失败的吸脂手术又损坏了他的淋巴结,导致他双腿各长出一个巨瘤,总重100公斤,这也是他不能行走的主要原因。已经有6年不能下床的他说:“这都怪垃圾食品。”

女友化装他锻炼

  大约两年前,一些医生开始帮助他改变饮食习惯,帮助他减肥。现在他一日五餐,吃鸡肉、火腿、煎蛋卷、水果和蔬菜。

  他在家中接受采访时说,在过去两年多时间里,他一直坚持节食,已经成功减掉大约250公斤。为此他希望吉尼斯纪录的代表能在今年7月授予他另一个称号:世界减肥冠军。为了激励其他人,他希望今年成立以其名字命名的基金会,教给人们正确的营养知识,应对肥胖问题。

  不过,迄今乌里韦仍然难以与他的未婚妻索利斯一起散步,令他窘迫不堪。乌里韦曾经是一名汽车配件经销商,索利斯是一名理发师,两人四年前相识,生活在一起已经两年了。

  今年3月,他曾经试图参加索利斯38岁的生日晚会,结果以失败告终,因为拉着他的拖车被卡在了一条立交桥下,难以通过。

前往参加女友生日聚会未果

  乌里韦并不气馁,他说:“我们彼此相爱,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在我们结婚时能够站起来。”他表示,今年的生日不准备大操大办,将与家人在一起举办一个低调的晚宴。“我们将去餐馆办宴会,但上次外出把我吓坏了,我们撞上了立交桥的照明线路,我当时以为我们会遭到电击呢。”

  而他的未婚妻索利斯更关注现在。“他还活着本身就是个奇迹。他即将43岁了,我们必须庆祝一下。”她无不骄傲地展示了她的订婚戒指,但坦率地承认与这个世界重量级人物在一起的生活并不总是轻松惬意。
她说:“我每天为他洗澡,我们相处很好。有时人们说什么我们的关系不是真的,但这是真的。”她的家人最初反对她与乌里韦交往,因为她的前夫就身材肥胖,因呼吸衰竭而死亡。(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利斯 | 曼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