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搞笑父亲节:奥巴马麦凯恩头像上安全套(图)

左为麦凯恩安全套,右为奥巴马安全套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 父亲节就要到了,男性健康成为社会近期关注的话题。安全套是一种广泛使用的性用具,对保护生殖健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在美国和墨西哥,精明的商人和负责的政府官员都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拿安全套做起了文章。

  奥、麦头像印在安全套上

  美国一位安全套生产商日前拿共和、民主两党总统候选人开涮,将麦凯恩和奥巴马的头像分别印到自家的安全套产品上。

  这位名叫本杰明·瑟曼的企业家介绍说,奥巴马安全套包装上印着的广告语是“明智地使用”,而麦凯恩安全套包装上则印着“老了但没有过期”。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现年71岁,曾经在越战中立下赫赫战功并被俘虏过。厂家对麦凯恩安全套的产品说明是:“这款产品经过了战争考验、持久耐用,尤其适合你变换体位的时候。”

  虽然无法保证安全套能100%避孕,厂商依然坚持说:“如果不用,将来你可能很快就有一个小奥巴马。”

  墨西哥小镇免费发伟哥

  而住在墨西哥北部小镇埃斯科贝托的男性居民们可以过一个快乐的父亲节了,因为镇长正在免费发放伟哥和安全套。

  该镇镇长玛格里塔·马丁内兹解释说,这一免费发放活动是为了引起人们对男性生殖健康的重视。他说:“和谐的家庭需要一个健康的男人,健康的身体,当然也包括健康的性生活。”

  镇长任命了4名医生和一组护士负责分发的具体事宜,他们将对居民进行免费体检,以确定谁可以得到由制药公司免费提供的伟哥和安全套。发放活动从1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5日父亲节那一天。当地的保安乔斯·里克成为得到这些礼物的幸运一员。他说:“当然我会用这些药,我要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董玮)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