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大利女子遭家人囚禁18年 只因未婚先孕(图)

上图为3名禁锢玛丽亚的疑犯,(左起)母亲戈利诺、姐姐米什琳娜及弟弟普里斯科
上图为3名禁锢玛丽亚的疑犯,(左起)母亲戈利诺、姐姐米什琳娜及弟弟普里斯科

下图为污秽不堪的“囚室”
下图为污秽不堪的“囚室”

  意女子因未婚先孕遭家人囚禁18年

  意大利一名中年女子因年轻时未婚先孕遭家人“惩罚”,自1990年起一直被囚禁在一间暗无天日的小屋里长达18年。直到本月13日,意警方接到报案后才发现并解救这名已经神志恍惚的受害者。消息一经传出,意大利为之震惊!

  未婚产子受“惩罚”

  这起骇人听闻的家庭悲剧发生在意南部那不勒斯市附近的小镇圣玛丽亚·卡普阿韦泰雷。受害女子名叫玛丽亚·莫纳科,现年47岁。

1990年,当时尚未结婚的她因与一名男子发生性关系而怀孕。她的家人因此对她做出“惩罚”:待她于当年12月生下一名男婴后,就将她囚禁在一间暗无天日、没有窗户的黑屋子里。

  玛丽亚的儿子现在已经17岁了,警方称他并不了解自己的母亲。不过也有报道称,因为他与外祖母生活在一起,“对事情完全知情”。

  恶臭难忍邻居报警

  玛丽亚被囚家中的事情一直不为外界所知。直到不久前,当地警方接到邻居们报案,称玛丽亚家不时飘出的阵阵恶臭让人难以忍受。6月13日,当警方上门调查时,不禁被眼前一幕所震惊:一间只有一张单人床的小屋内,一名精神恍惚的中年女子蜷缩在角落,周围是污浊不堪的衣物与床单。用警方的话说,屋内状况糟糕得“难以形容”。

  姐弟老母均受指控

  警方说,发现玛丽亚时,她已经出现严重精神问题。目前警方正在寻找曾与她发生关系的男子,希望通过他来确定玛丽亚的精神问题是出现在被囚之前,还是因终日囚禁导致。

  治疗受害者同时,警方逮捕了玛丽亚现年44岁的弟弟普里斯科和54岁的姐姐、小学教师米什琳娜。莫纳科80岁的老母亲戈利诺则因年事已高,而被警方软禁在家中。据悉,他们3人如今已经受到虐待和绑架罪名的指控。

  徐超(新华社) 朗朗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丽亚 | 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