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男苦追河南打工妹 守候村口27天表衷情(图)


  一见钟情 香港男苦追河南打工妹

  一名36岁的香港籍男子在深圳遇到一名河南籍打工妹后,认为“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孩子”,便开始追求,他在女孩的住处附近守候了几十天。女孩回到河南老家后,他一路追到河南新乡市封丘县一村庄。

  截至6月15日,这名男子已在村口守候了27天,他说:“我想感动她。”

  刘某已在村口守候了27天

  香港男子每天守村口

  6月12日下午2时30分,新乡市封丘县城关乡娄堤村南边村口,一辆绿色的出租车刚到村口便停了下来,一名身高约1.80米,上身穿红白相间的上衣,下身穿深蓝色牛仔裤,脚穿白色运动鞋的男子从车上下来,出租车掉头离开。

  下车后,男子便蹲在村口的路上抽烟,时而看着过往的行人,时而盯着路面上的秸秆发呆。

  “那个香港男子又来了!”在村头,正在闲聊的多名村民向青年男子围拢过来。“从5月20日到6月12日,已经守了24天了,天天这样,他还怪有意志呢!”今年47岁的妇女刘娟说。

  据村民介绍,蹲在路边的男子是香港人,平时经常去深圳,爱上了娄堤村在深圳打工的女青年刘倩(化名),所以才追到刘倩老家,试图用苦苦守候的方式打动刘倩的心,截至6月12日,男子已经在村口附近守候了24天。

  “他住在封丘县委招待所,包了我的车,我每天14点去接他,14点30分之前必须送到村口,晚到一分钟他都要扣车钱。”出租车司机王师傅说。面对众人的议论,男子蹲在路边一言不发。

  酒店偶遇成“一见钟情”

  男子和刘倩是怎么认识的呢?事情得从2007年11月说起。当时,刘倩在深圳一酒店为某品牌啤酒做促销,通过促销拿提成。一天晚上,刘倩对客人推销啤酒时,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男子一直盯着刘倩,并决定购买刘倩所推销的啤酒。

  此后,“红上衣”每天晚上来酒店消费,并找刘倩买啤酒,十多天后,“红上衣”和刘倩熟悉起来。刘倩了解到,男子是香港人,姓刘。熟悉后,刘某向刘倩表达爱意,称他对刘倩“一见钟情”,这辈子非刘倩不娶。23岁的刘倩手足无措,未做回答。

  男子后来的表现越来越夸张,公开告诉酒店的其他员工,他正在追刘倩,并且通过尾随的方式,知道了刘倩所住的小区。此后,刘某频繁地和其他朋友一起到酒店消费,每次都要刘倩送酒。这些举动让刘倩感到十分为难。每次送酒,刘倩“都是把酒瓶往他酒桌上一扔,迅速离开”。而且,男子还经常在刘倩居住的小区附近守候她。

  男子的追求曾让刘倩动过心,她拿不定主意,便于2008年春节前把母亲接到了深圳,让母亲为自己把关,看是否能与刘某交往。

  刘倩的母亲在深圳呆了20多天。在深圳时,刘倩的母亲通过各种渠道打探刘某的消息,发现刘某一直没有正当的职业,经济来源不明。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刘倩便不想再与刘某来往。

  遭挫折后开始蹲点守候

  今年3月,为了躲避刘某的追求,刘倩向所在公司申请离开了酒店,回到了公司总部。谁知,刘某又天天在公司门前守候,等待刘倩上下班,并时常在其所住小区周围转悠。刘倩随即明确告诉刘某,她不能接受他的爱,希望刘某自重。刘某却一直坚称会用行动打动刘倩,并说“我对你的爱是真心的”。

  刘某一直在公司外守候的行为,很快在公司内部传开,公司的保安多次劝刘某离开,刘某坚持不走。无奈,刘倩离开了公司。

  发现刘倩离开公司后,刘某开始在刘倩住的小区蹲点,以这种方式向刘倩表达自己的真心。刘倩发现男子日夜在小区守候20多天后,悄悄搬到在深圳的叔叔家居住。令刘倩意外的是,刘某居然又打听到了她的行踪,继续在刘倩的叔叔所在的小区附近守候。

  这时,刘倩开始对刘某冷言相对,要求男子离开,不要干涉她的正常生活。但是,刘某坚持每天继续守候在小区附近。就这样,又过了20多天后,今年4月,刘倩无奈回到了河南老家。

  一路追到河南农村

  今年5月20日下午,回到农村老家的刘倩听见敲门声,打开门立刻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刘某居然找到了她的河南老家。

  出于礼貌,刘倩及其家人让刘某进了家。招待刘某期间,一家人了解到,刘倩离开深圳后,刘某仍然每天在刘倩先前居住的小区守候,和小区保安熟悉后,他才了解到刘倩已经回到了河南老家,于是一路追来。

  当天,刘倩再次表明了自己的观点,不愿与刘某交往,希望刘某离开。刘某却称,他要一直等到刘倩被自己感动才会离开。于是,刘倩及其家人便拒绝再让刘某进家门。

  这时,刘某再出“奇招”,折回封丘县住在招待所,并包了一辆出租车,每天下午2时30分,他会准时到刘倩家门前等候。一怒之下,刘倩离开了家,并明确告诉刘某,她不会告诉任何人自己去了什么地方。

  见不刘倩,刘某依然在刘倩家门口等候。后来,在刘倩多名亲属的“驱赶”下,刘某离开了刘倩的家门口,这一次,他把守候地点换到了村口。

  村民:

  这样的男人很少见

  “一个香港人在追娄堤村的刘倩,天天蹲在村口不走。”这一消息很快在附近村庄传开,许多人慕名前来看热闹。

  “长得漂亮的姑娘多了,你为啥天天守在这儿不走呢?”面对村民的询问,刘某说:“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孩子,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了。我天天守着,就是让她感觉到我的真心。我相信她会感动的。”

  “这样的男人真是少见,哪有这么痴情的。但这样做也太固执了。”多名围观的村民感叹说,“没想到电影上才出现的事,在俺村口出现了”。

  女孩母亲:不同意他们交往

  听说记者来采访,刘倩的母亲也赶到了村口。她说:“这个香港男人具体做什么工作的我们都不知道,多次问他他都不说,女儿嫁给这样的人,我们怎么放心,我和我女儿都不会同意的。”

  刘倩的母亲还说,刘某每天守候在村口,有时天黑了也不走,出于人道,他们会给刘某送点吃的,“每到刮风下雨的时候,还给他送伞,我们已经仁至义尽了,还能怎么做?现在村里说啥的都有,还是应该劝他早点离开。”

  当着记者的面,刘倩的母亲拨通了刘倩的电话,电话中刘倩叙述了事情经过,明确说不同意和男子交往,“他已经干扰了我的正常生活”。刘倩的母亲给记者看了刘倩的照片,照片上的刘倩很漂亮。刘母说,她也不知道女儿躲哪儿了。

  香港男子:

  我要靠行动打动刘倩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平时靠什么生活?”面对记者的询问,男子拒绝回答。刘某称,他爱刘倩,这样做就是为了感动刘倩。对于他是否已经结婚,男子明确表示未婚。男子称,他只能依靠自己来打动刘倩的心。然后,他便不再说话,偶尔会点上一支烟。

  封丘县城关乡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后,了解了事情经过并察看了刘某的相关证件。证件显示,刘某今年36岁,香港籍。派出所所长郭文钊说,他们对刘某的行为也没有任何办法。“他的做法,没有过激行为,不触犯法律。”

  6月15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刘某目前仍在村口等候。他已在村口守候了27天。

  《东方今报》供稿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打工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