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国际公益
世界宣明会在陕西捐资新建六所灾区学校
时间:2008年06月16日00:20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西安六月十五日电 (记者冽玮)记者从陕西有关部门获悉,作为一个致力于扶贫与救灾的国际性机构,国际救援与发展机构世界宣明会经过前期调查,为因震受灾的陕西省捐赠八百六十六万元人民币,新建六所地震损毁学校,并向汉中受灾严重的宁强和略阳县发放了两百三十四万元的救灾物资,合计金额达一千一百万元。

  世界宣明会是一个国际救援及发展机构,在全球九十多个国家或地区工作。自一九五0年成立至今,宣明会一直积极回应世界各地贫穷人群的需要,并开展救灾及重建、教育、医疗卫生、农林环保、孤儿及有特殊需要的儿童服务等工作。统计资料显示,自一九八九年至二00五年度,宣明会在中国的项目总投入经费超过七点四七亿元人民币。目前,宣明会在中国十七个省市、自治区推行了救灾及扶贫发展项目。

  据了解,从六月十日起,宣明会组织人员分别对地处陕西省南部的略阳县和宁强县的六所受灾学校和倒塌民房进行了实地勘察,并与当地政府签订紧急救援协议和灾后重建协议,无偿向略阳和宁强投入一千一百万元,其中包括两百三十四万元的救援物资和八百六十六万元捐资。该捐赠用于略阳和宁强两县六所学校进行教学楼的灾后重建,将使两千七百七十六名学生受益。

  同时,宣明会还向宁强县的安乐河、广坪镇、青木川和略阳县的马蹄湾、白水江、徐家坪六个乡镇发放大米、棉被、彩条布等,并向受灾儿童发放了价值约十万元的物资。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