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友拍案:李小鹏副省长带着庄重誓言走近我们

  编者按:

  人民网网友将自己的感言和观点通过强国论坛和强国博客发表出来,其中不乏独辟蹊径的思想和一语破的的言辞。关注新闻热点,传递网友心声,我们将其中的精华整理出来,供大家品评、讨论。

  王淼之——2008年5月28日,中国工商银行绵阳涪城支行弄虚作假,将为该行56名职工购买的56双耐克运动鞋(价值2.85万元)的销售发票中的商品名称填写为雨衣、雨靴和雨伞,之后在其上级行安排拨给的“抗震救灾特别费”(按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关于抗震救灾期间财务管理相关事项的补充通知》的要求,“抗震救灾特别费”是用于维护灾区工行系统员工生命安全和基本生活、保全资产和维持营业网点基本运作的资金)中报销了这笔开支。
审计查明并指出上述问题后,该行已归还了所占用的“抗震救灾特别费”。

  先进个人——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在一片叫好声中,有专家指出,阿勒泰的“官员财产公开”制度要真正起到促进廉政、减少腐败的功用,最紧要的是有效监督,尤其是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否则,难以达到预期目的。阿勒泰“官员财产公开”制度能否得到有效监督,客观地说前景不容乐观。

  昆明张三——中美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将于6月17日至18日在美国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已于15日正式赴美,将与吴仪的老对手――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进行正式对话和谈判。

  寂寞嫦娥舒广袖——6月12日,山西省人大常务委员会通过的任命李小鹏为山西省副省长决定,在国内引起了不小反响。至此,李小鹏这个名字和他庄严承诺的“当好省长助手,当好人民公仆”誓言一起,正式走进人们的视野,成为社会关注的对象。今后,李小鹏作为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也必将在社会的关注下面对一个个挑战。那么李小鹏从政的关键挑战到底在哪里?

  金笔头——张羽何许人也?一个架着一副金丝眼镜的小帅哥、外表蛮斯文的央视主持人。老实讲,在这敏感时分,张羽能“不怕自己迎来一片骂声”,赤裸裸站出来用为同事徐娜鸣冤、叫屈、开脱,倒也让人仰慕三分,说不准这徐娜还躲在哪儿偷着乐啦暗自庆幸还是咱张羽够哥们。不过,当细细读完他哪洋洋洒洒的千言“辩护词”,字里行间竟找不到多少求证“记者徐娜并非逃兵”的感觉,给人感觉反倒有点儿像是“落井下石”的“检举信”。也许有会说,人家张羽分明是冲着“保护”、“维护”徐娜“尊严”而来,怎么会如此不仗义?哪也未必。此话怎讲?

  文海——省委书记、省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洋在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上强调,要把推进思想解放和加强民主法治统一起来,解放思想,绝不是给违法乱纪松绑,思想越解放越要严格依法办事。

  申富强——2007年,有朋友来告诉已经退休的彭钢,原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因涉嫌经济犯罪被免职。审判时,他对所有罪行供认不讳,只有一项,死都不承认。他曾给某军事学院批了几千万,凭他一贯的做事方式不可能分文不取。王守业急了,无奈地喊道:“我敢吗?那个"铁姑奶奶"的侄子在那里工作,我不是往枪口上撞嘛!”王守业提到的“铁姑奶奶”就是彭钢,可见她的威慑力。

  我有话要说〉〉〉

  (以上留言仅反映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