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劫持妻子与警方对峙4小时 其妻身中十余刀

警察将受伤的女子闫某背出。本报实习生 罗亮 摄
警察将受伤的女子闫某背出。本报实习生 罗亮 摄

  丈夫劫持妻子4小时 酒醒后结束与警方对峙 其妻身中十余刀

  本报讯 (记者肖岳 穆奕)昨天下午3点40分左右,海淀区甘家口34号楼6门201室内,一男子酒后将一名女子劫持。男子与警方对峙4小时后打开了门,随后女子获救,但其身上已被砍了十余刀。警方称,据初步调查,二人为夫妻关系,事发原因目前不明。

  劫持事件惊动特警

  昨晚7点,34号楼旁的3个通道均已拉起警戒线,10名民警站在警戒线内外维持秩序,一名特警手持枪械,盯着甘家口34号楼6门201室的窗户,屋内黑着灯。

  居民王先生说,下午3点40分左右,小区内响起警笛。他跑下楼,发现七八辆警车开到34号楼下,其中还有4辆特警车。20多名警察很快用警戒线将该楼的3个出入口封死,10多名民警和特警冲入6门的楼道。王先生说,他当时听到一名民警说,是两口子吵架,男的喝多了酒,把妻子劫持了。

  住在34号楼的居民张女士说,劫持的男子朱某,是丰台人,被劫持的女子闫某,东北人,二人租住在该小区已有几年时间。

  张女士说,事发在下午3点左右,她看到几名民警最先赶到,同时听到屋内的朱某大喊,“你们都是假的,得多来警察才行。”随后大批警察赶到,开始敲201的房门,劝说朱某把门打开。但朱某开始大喊,“人已经死了,你们别再敲了。”这时,屋内传来闫某虚弱的声音,“你们不要再敲了,越敲我越难受。”民警随即停止敲门,开始守在门口劝说屋内的朱某。

  张女士说,朱某之后把厨房内的煤气打开。为防止出现危险,民警将该楼的煤气总阀门关闭,并叫来了消防人员。

  男子酒醒后结束对峙

  昨晚7点半,10多名民警将34号楼6门1到3层的楼道全部封锁,一名民警不停给报警人打电话。

  该民警查询后得知,报警时间为下午3点40分左右,朱某和闫某都曾报警,但报警手机都已关机。民警只得再次来到201门前劝说朱某将门打开。

  晚7点50分,一名特警跑出楼道,将守候在楼下的120急救医生叫上楼。这名特警说,朱某已酒醒将门打开了,闫某受伤需要医治。10分钟后,朱某被两名警察押到楼下,随即被带回当地派出所调查。两分钟后,身披毛毯的闫某被警察背出放到了担架上。此时她全身都已被鲜血染红,脸色苍白,嘴唇发紫。民警在呼喊其名字后发现,她还有意识,随后她被紧急送往海军总医院。

  急救医生检查发现,闫某全身共有10多处刀伤,虽不致命,但失血很多。医院急诊医生说,闫某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医护人员正随时监护。

  初步调查两人为夫妻

  昨晚8点10分,特警收拾起铁钳等工具陆续离开。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据初步调查,朱某与闫某是夫妻关系。目前朱某已被带至甘家口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审查。

  有居民称,事情因两人产生感情纠纷引起,但此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海淀警方称,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