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双胞胎姐妹失踪续:姐姐尸首现村后草丛(图)

阿三出事在一个很茂密的树林里,14日被村里人发现。刘孙谋 摄
阿三出事在一个很茂密的树林里,14日被村里人发现。刘孙谋 摄

  《双胞胎姐妹失踪》续:姐姐尸首惊现村后草丛

  两岁双胞胎姐妹离奇失踪 找到一个失踪一个(2008年06月13日)

  经警方现场勘察,初步排除他杀可能,系自然死亡

  南海网6月16日消息:13日,本报刊出《两岁双胞胎姐妹家中离奇失踪》一文,临高东英镇灵山村委会西北村一名两岁多的双胞胎小姐姐王阿三失踪多日一事,牵动了当地干部群众和广大读者的心。目前,王阿三终于被找到了,但找到的却是她的尸体。

经警方现场勘察,初步排除死者被他杀可能,系自然死亡。

  双胞胎小姐姐家中离奇失踪

  千余干部群众苦寻多日未果

  临高东英镇灵山村委会西北村村民王源流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分别叫王阿三和王阿四,今年2岁多。这对双胞胎姐妹懂事听话,令王源流夫妇深感欣慰。原本一家人过着简单而温馨的生活,然而6月10日以来,这家人的生活轨迹发生了逆转。

  10日上午9点多钟,王源流和妻子龙秋采去田里做农活,留下双胞胎女儿在家玩耍。上午11点钟左右,龙秋采干完农活回到家,却发现女儿们不见了。龙秋采当时非常着急,急忙跑去把此事告诉了西北村负责人王建肖,王建肖听说后,通过村里的喇叭广播,号召村民们帮忙寻找。随后王源流向警方报案,临高县公安局东英派出所迅速介入调查。10日下午2点钟左右,大家在距离西北村3公里的龙安村附近,找到了双胞胎姐妹中的妹妹王阿四。可没找到王阿三。

  为了寻找王阿三,东英镇委镇政府干部职工、派出所、全镇所有村干部以及各村村民共计1000多人,不分昼夜,在东英镇范围内分头寻找。直到14日上午,近四天的时间过去了,依然没有王阿三的下落。“女儿啊,你在哪里?”父亲王源流焦急万分。

  砍柴老汉发现失踪女童线索

  小姐姐尸首惊现村后草丛中

  正在大家搜寻王阿三时,东英镇龙安村的一位砍柴老汉意外发现了线索。龙安村距离西北村约为3公里,两村之间有一条小路相通。16日上午,记者前往龙安村了解到,14日中午12点钟左右,该村一名88岁的老汉张彩高去村北面的一块坡地上砍柴。沿着一条狭窄的土路前行,走着走着,张老汉突然闻到一股奇怪的气味,是从旁边的草丛里传来的。他心里感觉很蹊跷,便赶紧回到村里告诉乡亲们。该村村民符雄生(王源流的亲戚)听说后,一种不祥的预感从心底产生:“会不会是王阿三出事了?”符雄生这样想着,赶紧跑到现场去看,不祥的预感正是残酷的现实:果然是王阿三,但是她已经永远离开了人间。

  村民们赶紧通知了王源流。亲属们来到现场,看到几天前还很活泼的孩子就这样走了,大家悲痛欲绝。随后,大家向临高县公安局东英派出所报案。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勘察。

  警方现场勘察作出初步结论

  排除被他杀可能系自然死亡

  16日中午,在符雄生等目击村民的带领下,记者来到当时发现王阿三的地点。从龙安村出发,沿着一条曲折狭窄的土路,大约走了一公里才到达事发现场。它位于龙安村北面的一块坡地上,距离西北村约有2公里,附近没有住户,周围是高大的桉树、木麻黄等树木,还生长着茂密的杂草等灌木。在草丛里,记者还看到王阿三当时穿着的一双凉鞋。

  王阿三为什么会出现在如此偏僻的草丛中?到底是什么原因致其死亡?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来到东英派出所了解情况。据警方介绍,事发后,民警赶到现场勘察,王阿三身上没有任何受伤害的痕迹,初步判断排除被他杀的可能,系自然死亡。警方侦查后认为,王阿三可能是出走时和妹妹失散,后来迷路走进这片灌木丛中。该地点所处位置偏僻,很难走出,即使哭喊也很难为外面的村民们所知,王阿三连续多日没有食物和水,再加上天气炎热,最终体力不支死亡。

  目前,王阿三已被家人善后。昔日可爱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如今只剩下一个,王源流一家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16日记者前往现场时,王源流表示,他还没有从悲痛中摆脱出来,暂时不愿意面对记者的采访。

  附近的村民们得知王阿三出事后,心里也感到惋惜和难过。大家也希望王源流一家能尽快走出悲痛,过好以后的生活。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阿三 | 王源流 | 符雄生 | 龙秋采 | 王阿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